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夜 標籤:那夜作文

  夜,靜靜的,漸漸的那柔和似絮,輕盈如絹的月將藍綢子般的天空鍍上了一層水銀。

  我,靜靜的,望着那月。早已泡好的茶漸漸的涼了,我笑了,莫非真的要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了。

  風像一雙看不見的大手輕輕的撫了過來,竹似乎與清風共舞隨風搖曳。竹?她挺拔,有序,但她內心中空,缺乏豐富的內涵以及堅實的基礎。這是我嗎?我望着天空,仰天長嘆。

  兩隻調皮的眼睛巡視着浩瀚而深邃的天空,突然一顆流星劃過了天空,真美!多麼值得敬畏的流星啊!劃過天空帶着滿身的火焰,哪怕最終化為灰燼,也要在璀璨的天空中留下燦爛耀眼的光輝。

  霧,淡淡的,似一層縹緲的輕紗,如蓬萊仙境,像海市蜃樓,使人覺得飄然欲仙。我在霧中陶醉,朦朦朧朧,若隱若現。輕輕的招手,作別身旁的天空。

  朝陽似火,燦若錦繡,他微笑着迎接今天的挑戰。我明白了,明白了永結無情游,相期邈雲漢是不可能的。

  我迷惘了,彷徨了,不,我要堅定,我要自信,我要填充空竹以豐富內涵,我要尋找流星光輝的路程,去迎接明天的挑戰!

  霧三了,夢醒了,我睡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