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夜月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月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夜的月光

  崔蘊

  今日的我又一次站在這兒,月,還和那時的一樣,美德想讓人醉;天氣,和那時的一樣,不冷不熱,只不過多了一絲絲風;人兒也和那時的一樣,靜靜地站在那,只是沒有了昨日長長的秀髮,身邊也少了一份溫暖。

  那日,你與我,手拉手,走在無人的小路上。兩邊的竹林極為安靜,因為沒有風來搗亂,自然安靜的都睡了。月,還是那樣的柔和、夢幻,讓人有點分不清這是夢還是現實,你與我就這樣,慢慢的,一比一步的走着,這天的間彷彿就剩下你和我,這條小路好像這麼走都走不完,這時間好像過得慢了許多許多……。

  那日回到家,我坐在窗邊,看着月亮,月光灑了我一身,我就這樣坐着,這一坐,是我徹夜未眠,我想了許多,月呀,以後就不只是我們倆了,以後我們就成三人一起了。月,陪我度過了我第一個不眠之夜。

  自那以後的半年時光里,你與我晚上沒事的時候就會來到這裡,手拉手,一句一句的聊着,平靜的生活中增添了一些夢,月灑下的光,是這一切的一切顯得那麼朦朧,沒有風的晴天,是那麼安詳。

  因為有其他事,使我們不得不分開三個月,這雖然只是三個月,可在我看來像是一個世紀那麼漫長,漫長……

  終於,“一個世紀”過去了,我穿上最好看的衣服,還畫上淡淡的妝,不過還是擦掉了,因為你回來了,我就要見到你了。當我見到你,晚上你手臂時,你卻把我推開了,又後退了幾步,那一瞬間,我“轟”的一下明白了。那時,你與我面對面,我面向東,我面向西,我們誰也沒說話。我向你笑了你笑。那個小一定很難看吧,你向我揮了揮手,你面向東,我面向西,一條寂寞的路便分向了兩頭。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這條路,是那般的寂寞,從此以後,不再會和。霧散,夢醒,我終於看清了事實,月光再一次灑在了我的身上,心上……。

  初二:崔蘊

您正在瀏覽: 那夜月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