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hcx,我怕我沒有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cx,我怕我沒有機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CX,我怕我沒有機會跟你說我愛你,我怕我沒有機會跟你說你好帥,我怕我的夢不會成真!開始的,也想把你安進小說的故事情節裡面,我希望。

  本來還想要跟別人那你的扣扣,但是,從我知道朋友送你賀卡后,我就開始心灰意冷了!我想我是沒有機會了!

  我想,是我多情了!

  為了你,開始把自己變得瘋瘋癲癲,因為想要用我的新購丁告訴你,並不是說學霸的智商高,情商就低的。我努力地,讓自己更瘋,我努力地,和好朋友玩得爛醉,我努力地,把自己弄得很累,很醉,很瘋,故意讓自己瘋瘋癲癲,我真的只是想要證明,其實在我的世界里,並不是你看到的那樣,並不是只有學習的,並不是說每天攻克那一道道難題,並不是說每天的思想都在學習上,我只想證明,我的情商也很高!我也有感情!你們有的我也有!

  或許吧!有的時候覺得,我的情商是好低,但,我在努力着!

  當我告訴自己你有女朋友的時候,我又開始動搖,把自己埋在了題海中,把自己埋在任何有關學習上!因為我害怕繼續想下去,因為我害怕我會想你,因為我害怕我會因為你而瘋起來!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我不想失去你!但又發現,其實我沒有機會去得到你!我們終究是會分開的人!哪怕是捨不得,終究也像小學的同學那樣,哪怕祝福多深,哪怕多麼不舍,命運還是這樣折磨人,則能由我們決定呢!

  我只是害怕我沒有機會!

您正在瀏覽: hcx,我怕我沒有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cx,我怕我沒有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