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敢才會有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才會有機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本書重重地合上,我靜靜地躺在床上,腦海中仍有那波濤洶湧的大海,那荒無人煙的孤島,和那破爛不堪的小船…… 

  我望着天花板,心中不禁想:是什麼讓魯賓遜如此執着,如此勇敢?哦,是對理想的追求。在那個時代,人們嚮往着上流社會那安逸的生活,父親已幫他安排了無限光明的前途,卻被他拒絕了,因為他的夢想是駕着船去探險,去經歷風雨。 

  有了夢想,魯賓遜開始尋找機會。第一次的旅程開始,踏上航船,便是夢的起點。當暴風雨來時,他的心裡有一陣陣的恐懼,但是過後恐懼感卻消失的無影無蹤,剩下的只有對大海更深的渴望,他望着那茫茫大海,希望彷彿就在前方。因為勇敢,恐懼就不會再生;因為勇敢,就能讓夢想插上翅膀,突出重圍,體驗飛翔的快感。小島在夢中對他招手,絕望與希望一次次的交織,在那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他感到了孤獨和無助,但是夢想是巨大支柱,他學會像野人一樣生活,勇敢地與困難搏鬥,就像小草在石縫中拚命吸取營養,頑強生長。漫長的28年魯濱孫就這樣在信心的支持下度過,因為執着,因為心中的那片大海。 

  從絕境中逃脫后,魯濱孫並沒有厭倦漂泊的生活,他又啟程了,再次向遠方駛去,又開始了嶄新的旅程,那過去的28年對他來說是一筆莫大的財富。 

  奮勇前進吧,勇氣越多,機會就越多!

您正在瀏覽: 勇敢才會有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才會有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