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篇心情的獨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篇心情的獨白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才真的明白…… 

人生皆是如此…… 

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己所失去的東西,也許我從一開始就沒有得到過…… 

為什麼每次設置的陷阱,跳下去的人總是我…… 

靜靜地坐在電腦桌前,耳機掛在腦袋上…… 

夢的怒放,我的夢在哪裡?在夢裡,夢在夢裡,我的夢總是美好的,我的現實總是乏味的,心情在歌聲中漸漸的安靜下來,安慰自己,一切總會有它的轉機 

家裡,學校里,總想讓它變得更加美麗,可是我做不到,我知道我一直在騙自己,安慰自己,在所有的壓力下,我強忍住,想要表現自己最最樂觀的一面,用最最自然的笑臉對待所有的人,我一直說自己是最“愛”笑的,其實我是最“會”笑的,我不論在任何下,哭時也會笑,笑時也會笑…… 

時間一點點過去,我還友好多東西遺留在外面,撿起他們的人,還是我,最後勞累的,還是我,每次到這個時候,我都會後悔,現在知道了,後悔沒有任何用處,後悔不可能招來天使為你承擔你所犯得錯誤,天使不會因為你的哭泣而心軟讓時光倒流,能做的就只有使失去的降低到最小,實話實說,我現在除了鏡子里的那個人可以依靠,什麼都沒有了,朋友真誠的友誼,家人真實的勸慰,對我來說,只是由來保護自己的工具,用這些愛來慰藉自己的思想,又是在騙自己,我知道僅僅這些是不夠得,只是每次對自己說:自己還是多麼對么的…… 

我總是懷抱着希望過每一天,可是希望的火苗似乎從一開始就沒有出現過,一對剛剛升起的火焰在黑暗中忽高忽低,我受不了了,這堆火焰可能只是夢吧!難聽點說,就是我異想天開產生的………… 

/(ㄒoㄒ)/~~也許,現在的我才真正明白,這個世界上可以相信的人沒有幾個,就連自己也被自己列為懷疑的對象之一,不怪任何人,我得到的愛已經夠多了,我難道不應該滿足嗎?我還在期待什麼呢?是該做回自己的時候了,既然得不到,幹嗎還傻傻的呆望着過去?過去的點點滴滴只能讓我更加不甘心放手現在,每次手中的活一停下來,內心總是百感交集,期待的總不會出現,不想看到的反倒成了血淋淋的現實,多少次勸慰自己,多少次罵自己,無濟於事,我的心好像不是自己的,好像一個憑空多得的軀殼,這個軀殼,為我裝的東西太多了,我想丟棄它,可他又是我生命的主宰,留着它,又是我的生命有氣無力…… 

好像有個人能夠說說話,這個人不是爸媽,我怕他們擔心,這個人不是死黨,我怕他們笑話,那這個人是誰呢?過去,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時候,總會有人問我怎麼了?現在我的存在就是空氣的存在,空氣雖然是存在的,但是需要它時就去使用它,在平常的日子裡又對他漠不關心,我就是空氣,我又像是一個工具一樣,需要它,就去尋找它,不要它,就已落在角落,任憑風吹雨打…… 

  明白了,真的了解了,忘記吧,放棄吧,做些不會讓自己受傷的事情,一開始的擦肩而過,造就了今天的不舍,或許,丟掉它,也是擁有的一種……

您正在瀏覽: 一篇心情的獨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篇心情的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