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一輩子只睡在一個人身旁。 這個世界上 哪有誰是永遠屬於誰的 誰都不可能是誰的專屬天使 不能在一起,就永遠不要在一起 . 不會再想你,已經失去了,還能再挽回什麼? 心裡給你永遠留個家,受傷了,累了,厭了,就回來吧 我等你回來,哪怕下輩子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也許你的那句我愛你是一句玩笑,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不是他離你有多遠,而是他就在你身邊,你卻清楚的知道,這輩子都不能擁有他。 我終於嘗到了心碎的滋味 沒那麼痛不欲生 都碎了 還怎麼感覺痛 只是 我這樣 他永遠不知道 我不想再勉強自己強言歡笑 我累了 心死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點的是煙…抽的依然是孤獨…`  

  煙對我來說不是生理需要 是心理需要 因為你我重新拾起了煙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一生 有的人竭盡全力讓你快樂卻被你冷落 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卻被你牽挂多年 有的人愛了你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 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思念 這就是人生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多陪我幾分鐘; 也不原在我死後,你為我守侯一整夜。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溫柔的握住我的手; 也不原在我死後,你伏在我的軀體上痛苦。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給我打來哪怕是一個電話; 也不原在我死後,你常來看我。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送我一枝花; 也不原在我死後,你捎來一大把漂亮的鮮花表達哀思。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對我說幾句鼓勵的話; 也不原在我死後,你在葬禮上誦讀那令人心碎的詩篇。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為我輕聲祈禱; 也不原在我死後,你為我撰寫詩一般的墓志銘。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你能為我促膝談心; 也不原在我死後,你宣讀悼念我的長篇大論。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能聽到你害羞的訴說對我的感覺; 也不原在我死後,你為當初沒開口而追悔莫及。 我寧願在我還活着的時候,能看到你期待相守的目光; 也不原在我死後,你為沒勇氣爭取相伴相依的機會而懊悔痛苦! 我的出現和離開並沒有影響到你的生活 曾經說好牽着手不要再放開,只是後來很輕易就放開了,承諾只是說說而已 不能為她穿上潔白的婚紗,那就把你解她衣服的臟手拿開。 我們之間只是一場遊戲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 諾言是欠下的債… 塵封往事,你將從我生命消逝,我應該哭這讓你留下,還是笑這看你離開? 離開我就不要安慰我,要知道每次的縫補都會帶來穿刺的痛… 我總是忍不住回頭去吻那些滴血的傷口,讓同一點一滴滲入心底… 曾經有那麼個時候,當我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的主人時,就像走在雲彩上面一樣,覺得又遙遠,有時有覺得很累。搖搖晃晃的,我喜歡過那種感覺,覺得連雲里也充滿愛,所以才會遙遙晃晃。一個男人給過我那樣的幸福,卻又將之奪走。我現在哭,不是因為他,是因為我不再相信愛而哭。那樣熱烈的愛,居然毫無痕迹的消失了。終於我認識到愛什麼都不是。而無力的我卻為這樣的一個我而哭。 如果世界上有100個人愛你,我會是其中的一個;如果世界上有10個人愛你,我會是其中的一個;如果世界上只有1個人愛你,那個人肯定就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愛你,那隻能代表我已不在這個人世! 愛過了,痛過了,哭過了,擦乾淚,告訴自己,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OK啊…。我會帶着孤單抗體,遺忘你給的記憶……… 寧可想着你跟別人一起會想起我, 也不想你跟我一起的時候想着別人!

您正在瀏覽: 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