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愛情是沒有收穫的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愛情是沒有收穫的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依舊緩緩地來了,它沒有變。可是,軒卻因為上一年秋天變了。 

 從前的軒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在幸福大道的幸福高中就讀。她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眼中的好榜樣。可就在軒上高三,馬上就要升初中時,上帝派來了一個災星——肆。肆是一個很酷的男孩,剛轉來時,他挎着一個黑色背包,頭髮竟然是橘黃色的,而且,有一縷頭髮遮住了他的右眼。他的到來,使軒班上的女孩全部都莫明地心動了一下。當然,軒也不例外,可是,軒用理智告訴自己肆對於明年就要考大學的她是一個危險信號。所以,有一段時間,軒總是強迫自己遠離肆。當軒已經快要把肆給完全忘記時,班主任卻讓肆和軒做同桌,這一舉動引得女生們嫉妒的要命。軒心裡竟然激動了一下,這讓軒對自己很擔憂。於是,軒竭盡全力的不去靠近肆。但是班上一些很八卦的女生竟然傳聞軒和肆彼此都喜歡對方。因為這一流言蜚語使得軒成績掉下去了很多。漸漸的,同學們不在說了,軒以為事情快要過去了,可事實並非如此,肆真的寫了一張紙條給軒,說自己如何如何地愛她,並約她去學校後面的小花園見面。軒不想去,可她實在忍不住了,便偷偷地跑了過去。軒和肆見面了,肆說了很多自己很愛軒的話,軒似乎也失去了理智,聽得如痴如醉。 

 第二天,在學校上課時,軒一直在想昨天肆說得話,老師講的她一點都沒有聽進去,想着想着,軒的臉上泛起了陣陣紅暈。接下來的語文考試,軒幾乎是沒有動。氣得語文老師把軒叫過去談話,並把她班長的稱號給去掉了。軒很想遺忘,但是,她卻想走火入魔了一樣,每天都要和肆去約會,成績也一天一天的下降。 

 有一天,軒去找肆,誰知,肆正在和他們班的副班長,也就是軒最大的競爭對手——虹說話。下面就是他們的談話內容: 

 虹:“帥哥,幹得不錯,最近軒的成績下降的很快,哈哈,我的眼中釘終於除掉了。” 

 肆:“沒什麼,其實我也想讓軒的成績下降,看她平時那得意勁,我看她這次高考怎麼辦?” 

 軒驚呆了,她不知道這竟然是一個陰謀,她悔恨,她自卑,她難過。她想在高考還沒有來臨時,抓緊時間複習。可是,明天就要考試了,軒已經無路可走了。 

 高考的結果可想而知,軒名落孫山了,她靜靜地來到了從前和肆約會的小森林裡,哭了。“難道秋天的愛情真的是沒有收穫的嗎?”軒喃喃自語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愛情是沒有收穫的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愛情是沒有收穫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