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不會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不會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自己永遠不會長大,可能有些人會反駁說:“當小孩一點都不好。”別急,聽我慢慢說。 

  如果我永遠不會長大,我將永遠是一個單純的,什麼都不懂得小毛孩,整天打打鬧鬧,不必為長大后的事業擔心煩惱。動畫片內的一個個卡通人物,將永遠不會枯燥,小零食對我的誘惑永遠只強不弱。見了漂亮的花衣服就吵鬧着要買,見了光亮的新皮鞋永遠口水直流。 

  長大后的孩子已經不會再叫“孩子”,時間給他們取名叫“大人”,大人從不單純而且什麼都要懂。打打鬧鬧的生活早已離他們遠去,整天忙忙碌碌的工作是他們的唯一。動畫片再也不入他們的法眼,電視劇,新聞卻每天都要看。金錢,地位的誘惑更勝於兒時零食的誘惑。見了漂亮的衣服與鞋子總是下意識地摸摸錢包。這樣的生活對於我來說是個噩夢,長大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火坑。 

  如果我永遠不會長大,我的童心將永遠閃亮,對於那些沒有童心的大人,我對他們表示深深的同情,童心就是我的無價之寶,長大就是一個外表漂亮內心邪惡的大怪獸,如果長大就要把童心丟棄,這對於我來說不亞於地球毀滅。 

  我渴望自己永遠不會長大,千萬不要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不會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不會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