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沒有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有選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故事,不知該從何說起。 我不知道我是否愛你,我也不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我真的好煩,好煩…… 

  你不是愛她的嗎?為何又來招惹我?你說我不相信你,可你不想一想,是我不相信你?還是你不想讓我相信? 說騙我的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逗我玩的是你,說是認真的也是你。我不知道還該不該信你,我不知道你哪句話是真的,哪句話是假的。 

  我很迷茫,我不知該如何面對我們,如何面對你們。 

  面對你的話,我告訴自己不要當真,只當是玩笑。你為什麼要挑明呢?你知道我沒有選擇的,為何還要逼我。 

  我告訴自己,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要你好好對她。在我們仨之間,我只能退出。 

  終於說出那句傷人的話了。我知道我傷害了你,更傷害了自己。可如果不這樣就會傷害S,我不想那樣,所以我沒有選擇,對不起L,真的不願傷害你,可我真沒辦法。 

  對不起啊,其實在我心裡,你不是騙子,你很好。 

  你的頭像不會再跳動了,我的心變得更痛了,沒有你的世界原來是這麼的寂靜,才知道你在我心裡已變得這麼重要,只是自己不願承認罷了,也不能承認。 

  看着聊天記錄流淚,自己的心真的好痛,真的好痛,可我又能怎麼辦,忍不住對你的想念,那又能怎樣呢? 

  才知道失去最愛的人原來是這種感覺,痛得快要死了…… 

  三個人的愛情,結局又會好到哪裡去呢?唯有我退出,你們才能幸福。 

  下輩子吧,下輩子我一定等你,希望你能夠快點。這輩子,我只能祝福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沒有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有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