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後選擇王魂,現在還是選擇快樂,因為我們還沒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後選擇王魂,現在還是選擇快樂,因為我們還沒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以後選擇王魂,現在還是選擇快樂,因為我們還沒有 標籤: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我美麗,因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如果我死了。有誰能真心為我哭?你們會不會為我哭?

  我的生活真的比你們要難的多,誰能苦苦忍受思念的煎熬?誰能和我最敬佩的執著相比?誰能默默苦苦的等待一個你很愛的人?誰能接受殘忍的離別?誰能和一些傲傲的人們兒真心做朋友?誰能理解我的一切? 

  你能接受離別。從一個原本無法忘記的小鎮來到另個陌生的地方?這裡對我來說很齷齪。你能理解他很愛她,而我很愛他的複雜關係?你能為一個你很心愛的人而默默苦苦的等他幾年。在那幾年中一個人很安靜的等待,心裡只裝他一個男生。只要他一個人。沒有任何雜念,一心為他奮鬥。哪怕得到后,我後悔當時對他的執著,但打心底我不後悔。因為我擁有過了,我不會有遺憾的存在。我不在乎最後的結果。我只在乎我所想要的有沒有稱心的滿足我!我一直為我們幾個好朋友之間的小小承諾而用儘力拼搏。有些痛你們永遠不會懂。我喜歡把什麼事都藏在心,不把它說出來,但現在我的眼淚真的很不爭氣,不知不覺的就會落下。可我在我心裡依舊很堅強!我雖然找不到堅強的理由,可我知道我要好好活下去。即使我什麼都沒有了。也要擁有一股傲氣!

  我是個極端的人,我想擁有好多,可都不會稱心如意。作為一個極端的人,她們的思想永遠不會和你們一樣,她很執著。如果得不到她會瘋掉的追求。或許她可以瘋掉了。或許她也要很短淺的選擇-輕生。擁抱可以為她做主的王魂皇!不要以為輕生就不愛惜自己的生命。因為你們不理解輕生的理由。她很努力可依舊什麼都得不到,換做你,你會是什麼樣?你也會瘋掉,找失敗的理由。找到又能怎麼樣,要記住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不會是,也不要妄想。但我是個很執拗的人,許多道理我都明白,可我不願接受。我只要去征服。或許最後我輸的會很敗落。可我也會輸的很漂亮。我認為我做的真的很多了。你認為呢?如果我和全世界的人比我不是好的,更不是最優秀的。可與她相比,我可以算是很優秀的。但即使優秀如何?要知道千里馬常有,而不伯樂不常有。生活是不公平的!你說: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她計較的少。嗯,或許我應把這句話牢刻在心。時時刻刻的記在心裡。這樣面對不公時我可以快樂一下,可以微笑一次,可以有堅強的勇氣。就這樣下去吧。 

  我知道你會懂我對你的心。我也別無所求。你是很愛她的…就讓用盡最好的方式祝你們幸福。我還要好好的活下去,無論遇到什麼都要心胸寬廣。小妞給自己一個勉強的微笑,你的笑會是唯一的,會很美。小妞,你要堅強。你的堅強就是擁有他這個好朋友。因為我還要愛他,默默為他等待。嗯,好好活着。如果我死掉了,一切的等待就不在是等待。好吧,以後再去擁抱敬愛的王魂。

您正在瀏覽: 以後選擇王魂,現在還是選擇快樂,因為我們還沒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後選擇王魂,現在還是選擇快樂,因為我們還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