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她”眼裡我不如狗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她”眼裡我不如狗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特別的難受 ,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像是我第一次被受到這麼大的侮辱,並且 是我媽媽傷的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現在有點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 媽媽 ,剛才當著表姐、阿姨、的面說我。本來是在討論,誰家的女兒最漂亮的。阿姨說,圓圓(我)在這長的算是數着的, 我媽 ,連忙說了:哎呀,她長得快難看死了,你看他現在難看的呀,那麼胖(80斤),學習又那麼差,長大咋辦那,也就是個掏大糞的貨啊,, 這些話我倒是不怎麼在意,因為,我似乎就是在這樣的一字一句中長大的。 

  媽媽和阿姨又在那談,說對門家 銀環 體形多麼多麼好、長的多麼多麼好看、穿衣服··· 內個 誰誰誰家 劉婷 長的 挺秀氣啊,體形 挺好啊、是吧! “嗯嗯嗯’  

  哎呀 , 看韓蕾、學習 真好 、考清華的料  

  說著說著,媽就給了我一拳,說,你看這個,是個啥呀,也就是個造糞的機器啊有啥用啊。長的難看,又那麼矮···  

  我心裡也生氣,也說:長的矮咋啦,還不是你生的啊,你自己沒長出來就別說別人,自己長的矮,基因不好、賴誰啊?是啊,我是學習不好,他學習好,做生意,不一定趕上我,媽媽用非常粗的語言說道 ;行了行了,你快別說了,可讓你丟死了怎麼的,就比你賣出的那三雙襪子嗎?(前幾天在格子鋪租了個格子買東西,5、6天就賣了三雙襪子)那雜啦··· 我拚命得講,我媽拚命的罵,最後只聽我媽大喊了一句:行啦,你快走吧! 這樣應付的話,振了我一下,憋着,一邊罵一邊自己走回了家,在中途,我是在忍不住了,便掉下了淚,但是我只能停住,因為,表姐跟了上來,但是我真的憋不住了,還是讓他看見了,我怕他告訴媽媽,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哭,感覺好丟人,雖然我才15歲。 洗完臉,我下了樓,玩電腦,正擔心 表姐告訴我媽我哭的事, 只聽見,我姐姐問我媽:今天晚上吃什麼。我媽說:問圓圓(我)表姐說:圓圓生氣了 我媽說:為啥。表姐剛想說 :···正好讓我聽見:我大喊了一聲,“生個屁氣‘ 才沒讓表姐說下去, 表姐走了過來:呀,你下來了,你剛才說啥?我又重複了一便說:生個屁氣!表姐又在那笑着說:唉呦,你還會生屁氣呢!你還有自尊心那?趴在我旁邊說;我連忙來了句:沒有。他黑黑的笑了笑,又在那說這說那,我真的煩到至極了,當他按我頭的時候我憤怒的說:哎呀··!!!!! 她也生氣了:你媽惹你,你沖我發殺脾氣啊。 “誰讓你跟我說話啦,你不會不跟我說話么” 她把門一甩“哐吃”就出去了。 

  終於有點自己的時間啦,自己可以想想啦; 是啊,我是學習差,六科只考了225分, 這我承認,長的矮,我也承認155cm 、體形差,我也承認,腿挺粗 、快太寬、、、 但是至少我穿衣服,不難看,我可以穿出自己的感覺、 長的難看、我也承認、 但是除了我媽之外,說我長的難看的好像幾乎沒有了 、 但在我媽眼裡,我一文不值、 有次,我媽讓我給他拿東西 ,我拿來了,他就說了句: 行啊,比狗強! 

  因為經常聽說了也沒感覺,有次,我媽當著別人的面,這麼著說了句: 別人就說, 哎呀,你怎麼能這麼說話呢,至少,他也是你生的呀,人家能不如一隻狗么。! 

  聽完, 一個外人 的話之後; 我真的覺得,外人 都能有感覺的話,我媽是怎麼對我說出口的,看來,我活着不如死了。 

  有時候媽媽甚至會說 ; 你看你,連只狗都不如,人家狗,見了我,還要尾巴呢, 那你呢!! 真是的!  

  我心裡亂如麻··· 

  --------------------------------------------------------------------------------

您正在瀏覽: 在“她”眼裡我不如狗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她”眼裡我不如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