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色追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追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追尋過一份喧鬧,曾經追尋過一縷陽光,曾經追尋過一絲血色!曾經的一切一切都太值得回味。也許我並未經過大風大浪,也許我很自私,也許我並不是一個可以付出一切的人。但生命是短暫的,它總是不經意的從我手中的縫隙間漫漫流失。

  兒時的記憶,如同那金風裡爛漫的桂花,有着濃郁的香氣,流光溢彩、甜香襲人,給人歡愉與絢爛的心境。但總覺得缺少些什麼,直到後來才知道!

  當靜下心來的時候,總覺得自己虧欠自己一些什麼?對,應該給自己一份寧靜。想一想,不禁感嘆到父親總掛在嘴邊的話:“生命之旅是有限的,不要凡事都過於執着。”也許過去我是太想追着大地的腳步,但它是多姿多彩的,可沒有任何人可以與它共同奔跑。上天對我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把我的夢摔碎了。讓我忘記兒時那遙不可及的夢,希望夢的碎片讓我從此清醒。

  也該是我應真正擁有有自己的“藍色追尋”的時候。追尋一片藍色的湖水,心亦如湖水一般平靜,只有偶爾的波動就足夠了。在湖水邊細細地品讀書籍,忘卻世俗間的煩惱。而此刻,彷彿遠處歌樓上渺茫的歌聲,如琴弦上奏着的名曲,若有若無的秋的氣息,伴着渺渺的桂花香,撩撥着我的神經,童年。褪去厚厚的偽裝,在自己的身上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就讓平靜代替風浪,因為我的心早已不堪風浪的侵襲!

您正在瀏覽: 藍色追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追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