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籟?天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籟?天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籟?天籟! 標籤:天籟作文 天籟之音作文

  湛藍的天空,茂盛的林海,清澈的溪流……自然,亦是天籟之聲。當我走進自然,聆聽悅耳的鳥鳴聲,泉水潺潺的叮咚聲,腦海中又浮現起那凄冷而又唯美的畫面,耳邊又迴響起了那動人的天籟。

  坐在屋檐下,手輕輕地捧着一本書,細細品味《鶴魂》,柔和的陽光透過葉縫調皮地鑽上書頁,投下星星點點的光芒。淡淡墨香縈繞鼻尖,風輕拂,掠起幾頁紙張,思緒也隨風飛揚,漸行漸遠……目光向下瀏覽,“多想展開她的翅膀,飛向清新的天空。前胸已染成一片燦紅,浸透着一隻鶴深情的牽挂。”讀到這兒,我猛然被震撼了,心海彷彿被投入了一塊沉重的大石,使平靜的水面泛起了陣陣漣漪。

  曾在電視上看到這樣一部視頻:遼闊的天空中,鳥兒在歡快地盤旋,飛舞。它們是天空孕育的孩子;它們是大自然耀動的精靈;它們熱愛飛翔,喜歡清風吹過翅膀的清爽。然而,一個響亮的聲音響起,它那潔白的羽翼被染紅,彷彿開了一朵鮮艷的血色花。它悲鳴着,在空中如一片冬日的雪花,凄迷地飄落。它儘力地張開雙翅,在空中演繹自己最後一次的舞蹈,似乎想勸告人們什麼。最終,羽落,鳥墜,天地間只留下那聲聲哀鳴的回蕩。看完這一切,我突然有了罪惡感。難道我們人類沒有錯嗎,僅僅為了利益、錢財而殘害一條無辜的生命,我們人類不應該自責嗎?

  行走在城市的道路上,兩旁是數不清的高樓大廈,喧鬧的人群從我身邊走過,川流不息的車輛從灰黑色的馬路上飛馳而去,只留下一陣嗆鼻的煙霧和刺耳的喇叭聲。抬頭,仰望天空,入眼的只是滿目的一片灰色,是太陽被烏雲遮擋住了嗎?清晨醒來,不禁詫異,沒有聽到那熟悉而又清脆的鳥鳴聲,是鳥兒在玩捉迷藏嗎?秋日,那零星飄落的枯葉已沒有了昔日的紛紛揚揚,是秋天改變了嗎?不,不是。這都是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工廠、汽車的廢氣排放,森林亂砍亂伐,過度狩獵……人們犯下的錯誤一件又一件,卻沉浸在自己的歡樂中,不知悔改。在科技日益發達的今天,環境問題也日益嚴重。在春沒有百花之前,在夏沒有涼風之前,在大地上沒有動物足跡之前,為了更美好的未來,讓我們從現在做起,保護環境,愛護動物,珍惜資源,一同創造一個美麗的家園。

  輕輕合上書,我緩緩地走到窗邊。清風吹起我的髮絲,微微飄蕩,我揚起一抹笑容,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天空會重回蔚藍,森林會重回繁茂,鳥兒也會重新飛上藍天,而那動聽的天籟會在天地之間永遠的迴響。

  我等待,我期待。

 初二:離殤沐影

您正在瀏覽: 天籟?天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籟?天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