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東西,讓我們此生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西,讓我們此生不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禁毒日?是什麼日子來着?對了。6 . 26 日。國際性禁毒日。近年來,發生了不少因毒而起的案例。鴉片,海洛因,嗎啡,大麻,可卡因等,這些使人產生興奮的東西。在中國,銷售量極好。平均每年約耗400億人民幣。 

  這些東西,使人上癮,使人家破人亡,更可能的是喪失生命。毒,可以一吸再吸,但人的生命只有一條,所以,請不要讓這些外表看似異常美麗的東西,讓你丟失了你那僅有的一條生命。 

  青少年,正因為年輕,無知,好奇,衝動,叛逆,天真,自負……才走上了這一條不歸之路。這些任何一種不成熟的情緒,都是無形而有威脅的。目前,35歲以下的青少年吸毒者已佔總吸毒者人數的百分之八十五點一!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這些東西,害的中國又喪失了多少蓬勃的生命,喪失了多少有用的人才! 

  吸毒,最容易患艾滋病。1989年在雲南德宏地爆發的HTV局部流行,146例吸毒者使用被污染的針頭注射毒品而感染艾滋病!吸毒,不僅容易患病,還會使人的壽命減少10-15年。甚至百分之二十五吸毒成癮者會在開始吸毒后10-20年死亡。 

  人們常說,"遠離毒品,珍惜生命"我想,那些吸毒的人應該對"一吸興奮,二吸上癮,三丟性命"這十二個字深有體會。他們也想戒毒,他們也想家庭和睦,可他們卻缺少信念,始終踏上了這條不歸之路。罌粟花是美麗的,可在它那美麗的迷夢中走向的卻是一條不歸路。 

  毒品碰不得,它正如一個電腦黑客,一旦進入你的鬧內,唯一的目的只有一個------控制你的思維,讓你主宰的大腦轉變為它駕駛的領地。 

  因為吸毒而落魄的事例不止一個,甚至有幾千個,幾萬個。有些人為了吸毒而強,偷,騙,賣淫……這都是有的,那些沒毒吸的人,當毒癮犯了,會想出一切辦法止住痛,有的撞牆,殘臂,甚至有的人自殺…… 

  這些東西是美麗的,但有事越美麗的越有危險。好如那異常美麗的罌粟花……朋友們,我們應該銘記,這些東西雖然美麗誘人,但我們應該堅定地和它們說"不見" 

  --- 小?埂?/div>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西,讓我們此生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西,讓我們此生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