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天籟之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天籟之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周圍有很多美妙的聲音。有的是歡快的,有的是凝重的,有的是大自然的天籟之音,有的是心靈世界的肺腑之言,有的聲音飄動着明亮的希望,有的聲音溫暖着絲絲柔情……凝神聆聽,你會突然間感覺到自己是其中的一個和諧的音符,一個動人的畫面。

  聽,小山不遠處的那條小溪正歡快的唱着悅耳的歌聲,那銀鈴般的嗓音使人不知不覺地陷入了迷境,讓人如痴如醉,留連於這大自然的天籟之音中。如果你集中注意力的話,彷彿會聽到溪水們正在竊竊私語的訴說著什麼,那是青春的心在跳動……每當你投入進大自然的懷抱中時,耳邊總會響起聒噪的蟲鳴鳥叫聲,時任不免有些厭惡、有些反感。但你不妨試試放下心中的煩悶,讓自己平靜下來,然後側着耳朵去聆聽大自然的語言,你回由心而生出一絲快感,一絲輕鬆。記住,大自然的聲音是美妙的!初中作文


  夜色將近,工作了一天的你早已疲憊不堪。下班后獨自一人行走在街上,不免有些傷感,有些凄涼。此時的你不妨抬起頭,仰望天空中的繁星,注視着繁星中的那一輪金黃的圓月,聽,她似乎正在對你訴說古着什麼,似乎理解你此時的心情,願意傾聽你心中的苦悶與煩惱……聆聽天籟之音

  有的時候,我們身邊的事物彷彿都是一首美妙的樂章,其實世界缺少的並不是天籟之音,而是缺少去聆聽它們的細膩心靈。只要我們細心聆聽身邊的聲音,就會發現許多天籟之音,相信,你也不會錯過!

您正在瀏覽: 聆聽天籟之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天籟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