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米萊納克斯——天籟之音第一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萊納克斯——天籟之音第一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米萊納克斯——天籟之音第一集 標籤:天籟之音作文 薩克斯作文 天籟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皇家庭院中,公主在米萊納克斯的監督之下,跳着那支她非常討厭的芭蕾舞。“鈴鈴鈴鈴……”鐘響了,公主伊嵐倩休息去了,教廳里只剩下了米萊納克斯。 

  說道米萊納克斯,還得提到凱蘭蔭十三世,她是米萊納克斯的姐姐,米萊納克斯那時叫做凱靛蔭,但是由於強烈的嫉妒心理,沒有成功當上女王的她,把自己的靈魂獻給了邪惡的米萊珂采珥,從此改名換姓,想方設法除掉世界各地誕生的女神。 

  米萊納克斯首先找到了伊嵐倩公主,做了她的導師。納克斯博古通今,知道水晶海印記在她身上,於是便開始了一個秘密的計劃…… 

  忽然,一團鮮亮的光籠罩了米萊納克斯,她邪惡的笑了笑:“寶貝兒,出來吧。”一個美麗的姑娘走了出來。“艾米莉,現在,是你幫助我的時候了。”“母后,有什麼事需要我?”“哦,你現在去做伊嵐倩的朋友,騙來她的水晶掛墜,事成之後,你成為公主的日子也不遠了。”納克斯的面孔很可怕,像布滿了蛆蟲的火山。“遵命。”艾米莉小狐狸眼一轉,“女兒先告辭了。” 

  “納克斯小姐,這節課可不可以……”伊嵐倩不知什麼時候膽怯地站在了她身邊。“不行!”米萊納克斯瞪了她一眼,“滾!我現在要去花園散散心。”說畢,她來到已經被她布下了重重邪惡陷阱的後花園。“艾米莉,以後,你一定要想盡一切辦法和伊嵐倩在一起!否則,我們就不可能活着到永遠了!”艾米莉又皺了皺眉頭:“可是,這不太好吧……”“我說就是這樣!難道你不想做公主了嗎?”布滿了蛆蟲的火山又顯現了。 

  這個艾米麗是誰?她和米萊納克斯有什麼關係?米萊納克斯又有什麼陰謀?敬請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米萊納克斯——天籟之音第一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萊納克斯——天籟之音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