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旋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旋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聽過的歌數不勝數。因為喜愛動漫,聽的最多的也是OP和ED,很多旋律都讓人記憶猶新,甚至在夜深人靜,或是當我的心情是灰色的時候,心中浮現出來的,也總是那一段段令人浮想邊翩的,難忘旋律。

  那旋律是《鳥之詩》。每當我聽這首歌時,總覺得自己正在天空中飛翔。雲朵飄過的聲音和微風浮過的聲音,清晰地出現在耳邊。觀鈴就如同這首《鳥之詩》一樣,純凈得沒有一絲雜色。溫柔地對待、寬容着他人,偶爾因為好奇心,稍微使一使小性子,這樣的觀鈴,就像不帶刺小白花,或者沒有利齒的小動物,讓人想將她握在手心,永遠保護她。她對親情的執着與渴望,如同這旋律般,悲傷卻又充滿希望。我想我之所以喜歡這首歌,就是因為每次聽到這個旋律,我總會看到整個天空。

  那旋律是《歡樂島》。如同細小的櫻花般悲傷卻又溫柔的旋律。每當它響起在耳畔時,我就會想起一個個個性鮮明的少女。右河渚對夢想的執着,伊吹風子對海星的痴愛,一之瀨琴美對布熊玩偶的等待,坂上智代對櫻花村的守護,都是對親情的最好詮釋,古河夫婦辭去工作來保護女兒的生命,伊吹風子把生命刻畫的海星遞給姐姐,一之夫婦在生命的終點前放棄論文送上了對女兒的祝福,坂上智代改變自己守護着有着全家人美好記憶的櫻花村……一切一切,都是親情的力量。我明白了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這首歌。不但是因為親情,也因為在這首歌的MV的結束,少女們臉上出現的不再是悲傷與淚水,而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那旋律是《藍染》。溫柔的質樸的歌聲融入心裡,讓人想起了那位“地獄少女”——閻魔愛。不得不說小愛的性格與這首歌的旋律十分相似,一樣清徹,卻又悲傷。聽着聽着,就會想起小愛處事的平靜的臉龐,溫柔乾淨的聲音,以及的黑髮紅眸。能登麻美子將小愛所有的愛與恨,全部融進這個旋律,讓人能夠看到,小愛溫柔地笑着,對她最愛的仙太郎說:“你知道么,我對你的恨,全部都是因為我對你的愛啊。”

  那旋律是《聖少女領域》。那旋律是《BLAZE》。那旋律是……所有的旋律像花瓣一樣重疊在一起,成為我心中最動聽的聲音。

  吶,你也來聽聽吧,我心中的一段段,難忘旋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旋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