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國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大家說起這周我就想起那些三國殺呢。這個星期五,我們就嘗試過。

  我又一次留校,這才是我的第二次,所以還是不熟悉。迎來了一個最歡快而驚險的晚上。我們回來了宿舍,趕緊就開始了熱烈的三國殺激戰,我們開始了分邊,而劉某卻在躺床上聽歌。我和張某某一組對打李某某和趙某某,比賽開始了,李某某連發殺牌,我的任務直降成了一滴血,而張某某正在和趙某某對峙中,我立即反擊,連連打出好幾張錦囊牌,殺得每個人都敗下陣來,不過張某某有桃,連加幾滴血,我們處在優勢之中。哪只後來他們玩配合,將局面扭轉開來,這時劉某換了一首激烈的歌,配合著白熱化的激戰。每個人都融入比賽,融入了角色,可不到一下子,我們隊就失了一個機會,犯了一個錯誤,敗下陣來,幸好張某某一個“桃”把我從地獄的邊緣拉了回來,比賽進入了僵局,我和張某某浴血奮戰,不過還是一個個倒在沙場上。只聽見鈴聲,我們已經入迷了,將這聲音當做第二場的開始。我們再次機戰,這次我和李某某一邊,我們大大用計,殺得張某某和趙某某措手不及。只聽見老師的聲音,我們就像是開心的小孩看見一枚導彈飛來,轉眼都像是睡得不能再熟的樣子。老師走後,一切都安靜了,只有一些零碎的聲音。

  唉,夜戰真驚險啊,真想把那一戰給補回來。

  初二:2317846210

您正在瀏覽: 三國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