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玩的三國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三國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許多同學都玩三國殺,我也喜歡玩了,這是一款卡片系列的玩具,與遊戲王十分相似,但玩法不同,現在,就由我來為大家講解一下三國殺的玩法吧。

  這個遊戲中一共有四種角色,分別是:主公,忠臣,反賊,內奸。想必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幹啥的吧,沒錯,主公於忠臣是殺光反賊與內奸,反賊是殺掉主公推翻暴政,內奸是殺光自己人以外的所有人,首先,給每人抽一張身份牌,在發給五張將卡,任選一個,將卡上面有血量,各自拿到相應的血卡,主公可是不管咋樣都是五滴血,很賴的,大家可一定要小心呀!另外,就是關鍵的遊戲牌,一開始,每人發三張,之後便是兩張牌,現在便開始玩吧!

  聽了我的說明,你是否也想玩一玩呢?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三國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三國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