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________懸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_______懸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________懸浮 標籤:磁懸浮作文 懸浮作文

我懸浮在你頭頂透明的蒼穹,你沉澱在我腳下黑色的往昔。 

  ——尤岸 

  引 

  習慣性的走在最後,等班級里的人都離開之後,尤岸從背包里拿出邊緣有些磨損的CD機,放上辰柯寄來的唱片。塞上耳機。慢悠悠的晃出幾乎沒有人的校園。孤獨的教學樓佇立在夜幕之下,教室里的燈一盞一盞的熄滅。像唰的一下就破滅的肥皂泡。 

  在淺陽,到處是喧鬧的酒吧。在黑暗如潮水湧來的夜晚,這裡是不眠的霓虹。 

  尤岸走進破裂的時候,是晚上9點。破裂像往常一樣座無虛席。大多數是熱愛搖滾的少年,比如尤岸。 

  尤岸把背包掛在右肩上,穿過人群走進了後台。在鏡子前坐定,一旁的化妝師就熟練的忙碌起來。尤岸閉上眼睛,耳機里是將要把人淹沒的嘶吼。 

  尤岸安靜的走上高高的檯子,拿起話筒開始唱歌。 

  尤岸的聲音本來很好聽的,可自從她開始唱搖滾她的嗓音就變得低沉嘶啞,可是她卻從來沒有後悔過選擇搖滾。當她在台上唱着自己喜歡的歌的時候,台下是一張張或喜歡或討厭的臉,尤岸從不在意。 

  因為,這是唱給自己的歌。 

  晚上10點半。尤岸走出了震耳的破裂。習慣性的塞上耳機,然後準備回家。卻突然被一個女生吸引住,站在原地朝那個女生望去。

您正在瀏覽: ________懸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________懸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