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地,輕輕地,天上下起了銀白色的雪。開始,我看不到雪的身影,只有細細的雪粒在飛舞,它們彷彿在和我捉迷藏。 

  潔白無暇的小雪花漸漸地飄落下來。它像雲一樣白,像棉花一樣軟,像煙一樣輕,美麗極了!雪花又細又輕,像一隻只晶瑩剔透的小蝴蝶在空中漫步,又像一個個小精靈在空中嬉戲,真是美妙極了!就這樣一直下着,直到第二天我醒來一看,近處的房屋和大地,像披上了一層白色的哈達。潔白的雪花堆積成了厚厚的小山,天地相連,融為一體,可謂是一個銀色的世界。 

  田野里,積雪像一層棉被,蓋着茁壯的新苗,這雪,可以凍死大部分害蟲,可以為麥苗提供舒適的水分。農民伯伯撫摸着鬍子說:“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聽到這兒,我想到一句諺語“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是啊,這真是場及時雪呀! 

  雪,依然在下着,好像是為人們的希望而努力紛飛着……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