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雪了。

  天空中飄下無數雪白的棉花似的雪花。這些潔白的小精靈在天空中飛舞着,在路燈的照射下,它們就像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仙子紛紛地從天而降,來參加凡間的盛大集會;它們又像一絲絲柳絮,隨風飄揚。

  整個城市彷彿蓋上了厚厚的銀白色棉被,松柏也彷彿穿上了潔白的長裙,戴上了毛茸茸的的白帽子,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的景象。

  “瑞雪兆豐年啊!”我們高興地議論着這場雪,真心實意地歡迎着這場帶來希望的雪。

  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雪地上,發出耀眼的光芒。不少人出來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松柏讓雪壓彎了腰。行人戴着厚厚的帽子和圍巾,與這美麗的雪景相映成趣。雪地里時時傳來“咯吱咯吱”的腳步聲,留下了一串串大大小小的腳印。孩子們來到雪地上,展開了一場冰雪大戰,惹得大人們也像孩子般玩耍起來,雪地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可是,中午時分,雪漸漸融化了。

  雖然這場雪來得匆匆,去得也匆匆,但它還是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美好的記憶!

  山西省原平市第三小學六年級:寧靜靜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