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由得放慢了步伐。 

  遙遠的天邊飄來了無數雪花,飄飄洒洒,像小雨滴一樣。雖然雪下得小,可我也非常高興。因為我盼望已久的冬天終於來到了! 

  雪不停地下着,小朋友們的呼喊着:“下雪啦!下雪啦!”然後在雪地上玩耍,好不快樂!我家門口的小樹上也有點點雪跡。伸手去接,一個小花瓣樣的雪片在我手中,不一會兒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雪越下越大,最後演變為鵝毛大雪。地上一片白雪,北風也開始作亂。“嗖——,嗖——”颳得樹枝跳起了“搖擺舞”。天漸漸暗了下來,看不見鵝毛般的雪花,只聽見狂風在亂舞,一種凄涼之感湧上心頭,好寒! 

第二早晨,看見地上白茫茫一片,可我仍舊跑早操,可街上竟沒幾個人和車。腳一踩陷下去一大片,真可謂: 

  千山人跡絕, 

  萬境車終滅。 

  獨人穿棉衣, 

  為是在跑操! 

一棵細樹上壓滿了雪,輕輕一碰便下起“傾盆大雪”,世界披上了銀霜,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世界顯得那麼和諧,像一幅靈動的畫,更像一首美妙的歌。 

  雪景,就是這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