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雲端眺望人間,躊躇着,斟酌着,是否應該飄然落下。我看見那黑色的柏油路,那綠色的樹木,那可愛的孩子,之後,我最終選擇降落。

  我不顧一切地從雲端向下跳,想覆蓋住那黑色的柏油路,可是大風把我吹開,叫我別白費功夫。我呻吟着,掙扎着,依然飄落下來。我討厭那黑色,想用那潔白的軀殼去覆蓋它,可是來往的汽車,銷蝕着我的軀體,我呻吟!掙扎!卻無法反抗!

  我落在了樹葉上,感受着樹葉帶給我那絲絲溫暖,卻也被那無情的大風打落了,我哭泣着,眼淚灑滿了大地。

  我落在了房屋,汽車,樹木等地方,到處都可以看到我的身影,任由風吹打着我,但我仍然想改變些什麼。我在大街小巷裡閒遊,看見了和我一樣純潔的孩子,我追着他們和他們一起玩耍,一起遊樂,但太陽卻銷蝕着我,警告我,這樣做沒用。我呻吟……掙扎,喚來了傍晚媽媽,她替我擋住了痛苦,夜深人靜,我悄悄地潛入孩子們的心底,悄悄地……但是陽光終究掙脫了傍晚媽媽,又來銷蝕着我。

  我怒吼……咆哮……日日忍受欺凌的我終於起來反抗了,風越吹打,光越銷蝕我越堅強,越勇敢,多靠了我那心底的一個聲音。我不顧一切地去改變這世間,帶上我那顆溫暖的心。

  雨兄弟也試圖改變些什麼,但他不能,他只有帶走一些灰塵,一些沙石。

  我越下越大,晝夜不停,試圖讓人們醒悟,我堅信,終有一天,他們會被我所凈化,所感動的!他們終究會知道,保護我和我母親和我的姊妹們的重要性!

  長興實驗初級中學初二:嚴羽亭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