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叫“冰”非“冰”卻又“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冰”非“冰”卻又“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在2003年的一天,年長30無子的小姑生下弟弟,當時我不知道是快樂還是難過,只是那樣傻傻的笑,我不希望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小傢伙搶走對我的愛。不過,請原諒獨生子女的這種自私。

  在我生日後不久,弟弟出生了,全家人興奮地擁抱。

  我第一次見弟弟,他已經幾個月大了。弟弟有一個大大的腦門,胖胖的臉蛋,黑色的眼睛就如一潭清水樣明亮,粉嘟嘟的臉蛋像一個大桃子,爽滑細膩,我真想一口把它咬下去。那小小的,紅紅的嘴唇包裹住她那位長牙的牙齦。胖乎乎的小肉手還總往嘴裡放。姑姑給他起了一個名字叫:石若冰。

  弟弟以後每到假期便回來一次,我漸漸發現她挺可愛的,性格並不冰。弟弟面子很大,他一來,不論干這個,干那個的,都會聚到奶奶家看他。弟弟性格開朗,笑起來如陽光般明朗,總會引來大家的笑聲。弟弟喜歡《黑貓警長》,既是我看了許多遍,即使我再不願意,我也會隨着入迷的弟弟看下去。

  孩子是純潔的天使,是上天賜給媽媽的禮物。冰是結晶,冰是純潔的,它不只是“冷”,但卻能將陽光反射。天使的心是純潔的,能將陽光反射成五彩斑斕,弟弟或許也正如此菜被叫做“冰冰”的吧,反正不可能是希望他如冰一樣寒氣逼人,格格不入。

   弟弟來了,帶來快樂,責任,使更多人快樂,也是我寂寞的心放鬆,我發現我的自私太幼稚了! 

您正在瀏覽: 叫“冰”非“冰”卻又“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冰”非“冰”卻又“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