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個孩子叫“寂寞”有一個孩子叫“快樂”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孩子叫“寂寞”有一個孩子叫“快樂”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孩子叫“寂寞”有一個孩子叫“快樂” 標籤:一個孩子作文 三個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我只是個孩子作文

有一個孩子叫寂寞。 

  所有人都討厭他,因為他可惡,他身上散發出來的貌似都是不好的東西,從小,爺爺奶奶就不喜歡他,連自己的爸爸也不喜歡他。只是只是媽媽對他好。 

  漸漸的他長大了,該去上學的時候了,在學校里,表現出來的卻是與其他孩子不同,他叛逆,上課總愛搗亂,老師討厭他,同學也討厭他。他喜歡去惹女孩子哭,喜歡把老師要用的粉筆藏到一個只有他知道的地方。媽媽告訴他:和同學老師搞好關係是很重要的。於是他開始讓同學老師注意他,這所學校里,於是人們知道了,幾班有一個搗蛋小子。同學還是依舊討厭他,老師也沒改變對他的看法。因為他學習成績不好,卻總是違反紀律。他性格很開朗,他很愛笑,笑的很可愛,笑的很傻。有時,他像一個天真的孩子一樣,幼稚,無知。很傻,很傻,他有時像一個瘋子,裝瘋賣傻以此來發泄心中的不滿。在校園的一角,總會有一個孩子痴痴的仰望天空,又有誰知道,那是無助的表現呢?又有誰知道他的種種異常表現是因為什麼呢?又有誰能理解他呢?他有點壞,他很不聽話,他很叛逆。經常讓媽媽操心,經常讓媽媽留淚,可是,他卻不知道媽媽是世界上唯一對他好的人了,他這是要幹什麼?難道要把自己最親的人也要趕走嗎?他很貪玩,他渴望接近人群,喜歡和別人一起玩,一起瘋,這樣他才不會覺得世界並不是只剩下她一個人。他從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他不喜歡安分守己,總是惹禍,所以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喜歡他。他很懦弱,在殘酷的的現實面前,他總是無能為力,他就這樣屈服與命運的腳下。他很愛哭,在夜深時,撕掉微笑的面具,讓淚水在臉上放釋。他不堅強,他喜歡在媽媽面前撒嬌。 

  他曾埋怨世界的不公,那一年,他留級了,因為他的搗蛋,因為他的貪玩,因為他的一切一切……這是對一個幼小的心靈多大的打擊啊。他覺得自卑,他覺得世界真的對他太不公平了。為什麼別的孩子該有的東西,他都沒有呢?為什麼啊?他曾經那麼渴望長大,因為他恨透了那個所謂的爸爸。他看到媽媽在夜深的時候悄悄的回家了,他看到媽媽給他準備了早飯,他看到媽媽給他洗衣服,他看到年幼的自己纏着媽媽要去坐旋轉木馬,他看到自己發瘋似的罵媽媽,他看到自己沒有理智的把自己的痛苦再附加到媽媽身上。他曾經離幸福那麼近,可終究差了一步,他渴望長大,長大了就可以讓媽媽幸福,如今的他那麼害怕長大,因為好多事他都無能為力。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擁有的幸福。總是在最痛苦的時候,才知道眼淚的苦澀。總是在孤獨的時候,才知道媽媽的愛。總是失敗時,才知道自己的幼稚。總是苦難的時候,才知道快樂的日子。 

  幾年過去了,寂寞好不容易走出了孤獨的陰影。在他15歲時,卻得知了一個又使他墜落地獄的消息。爸爸在外面有外遇,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這個。爺爺奶奶的冷落,爸爸的毆打,也包括的媽媽的疼愛。原來都是因為那個女人,改變了他一生的幸福生活。原來自己這麼傻,以前不知道原因,現在知道了,卻有錐心的痛。媽媽是怎麼忍過來的,自己卻還這麼不懂事。那個女人毀了他們一家。毀了他幸福的生活。 

  我叫快樂,有一天,遇到了寂寞。給我的感覺是,他很開朗。我不知道他有這麼多的不堪,不知道他有這麼多驚人的經歷。我很喜歡開玩笑,所以我和朋友都愛開他玩笑。而他只是笑笑而過,人真的很好,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人,只是他喜歡欺騙別人,但又不知道別人欺騙他。所以有些朋友很難和他相處,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他相處的很好。他總喜歡說很多的笑話,說出來讓我們都很開心。那時,我認識了他們,我覺得很幸福,很開心。和他們在一起玩,無憂無慮,他們爽朗,他們放任不拘,他們愛自由,貌似我找到了同路人。我已忘記了怎麼認識他們的,一群詮釋悲傷的孩子,在過年那幾天,快樂和寂寞的關係更加好了。有一天,寂寞莫名其妙的對快樂說,我們在一起好嗎?這句話,是快樂第一次聽到,覺得新鮮又驚奇。因為在快樂心中,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遇到了寂寞,愛上了寂寞,這是個錯誤的選擇嗎?可是,快樂不後悔。快樂和寂寞在一起了,可是,他們是來自兩個世界的人,寂寞總是遷就快樂,所以,快樂,開心了,寂寞也就開心了。於是,他們在電話里噓寒問暖,他們在見面時,開懷大笑。他們好開心。 

  快樂不知道寂寞有那麼多的不堪,所以,快樂總是不顧寂寞的感受。總是任性,有一天,寂寞受不了了,他把自己心裡的苦都告訴了快樂,快樂聽了,覺得天彷彿要踏下來了,難道這幾年,寂寞過的就是這樣的生活么?快樂不敢想象,那一晚,他們一起哭了。走過春天,她看到了似錦的繁花,走過夏天,她聽到了豐年的蛙聲。走過秋天,她嗅到了甜蜜的香果;走過冬天,她觸到了冬雨的冰涼。她在歲月的穿梭中成長,快樂在家人的叮嚀中長大了。我卻不知道他承受着多大痛苦。 

  寂寞對快樂說:“我可以忘記陪我笑的人,但我不能忘記陪我哭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孩子叫“寂寞”有一個孩子叫“快樂”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孩子叫“寂寞”有一個孩子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