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爆”而又“溫柔”的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爆”而又“溫柔”的老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睡著了!沒聽見我在樓下聲嘶力竭地叫你嗎?你是不是聾了!你這耳朵是什麼用的?”媽媽怒火中燒,狠狠的發泄她的不滿。媽媽常常給我上政治課,而她的教學水平實在不敢恭維,翻來覆去還不是那幾句“要像個女孩子一樣啦,好好讀書啦……”

  我是迷迷糊糊,有點懶的雙魚座,而這個性格讓我傷透了腦筋。讓媽媽“抓狂”瞧!戰爭又來了——“你是在做夢嗎?剛剛叫你打掃房間,你還點頭如小雞啄米似的,居然紋絲不動,真是越來越不聽話了!是不是非要我給你吃頓’竹筍炒肉絲’你才能長長記性啊!”媽媽一邊收拾着一片狼藉的“豬圈”,一邊聒噪地吼着。

  嘻嘻,我可聽不見。“變懶變笨變傻——綳的太緊會爆炸——得給心情放個假——”我哼着歌懶洋洋地躺在床上。“蠕動”着我的身軀,好不愜意!硝煙被我一點一點“吞噬”和平了!可“天有不測風雲”,我還沒來得及喝口飲料,就又要迎來一場世界大戰咯——“錢!錢!錢!跟你說了幾千遍了要省錢!省錢!省錢!你嘛,天天大把大把花鈔票,你以為這些錢都是從地上撿的啊?可你呢,你看看你的學習讓我省心了嗎?”別吃驚了,媽媽一向如此,講話打鞭炮一樣。我猜她科學一定不好——繞地球一大圈也繞不到火星,她呢,硬是從錢扯到了學習,頓時掩面嘆息,為我自己,更為她。

  兇巴巴呦,但你別妄下結論!媽媽有時候溫柔得像只綿羊。

  “晚上吃什麼,女兒?”我估計廚房是唯一能降住媽媽的秘密武器,只要一進廚房,家庭主婦賢惠的形象就被媽媽全職包下,她的眼睛眯縫着,臉上儘是愉快的神采,親切極了。媽媽是不是有兩張臉呢?呈現在我眼前的是綻放得大大的笑容……

  怎麼樣?我媽可謂令人捉摸不透啊,但我都明白,她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她無敵,我愛她。

  六年級:溫純

您正在瀏覽: “火爆”而又“溫柔”的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爆”而又“溫柔”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