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愛,一種令人迷惑的情感。

  他,站在夕陽的某一個角落,散發的光不微弱卻摸不透。光,輕輕的打在你的身上,溫暖卻不以為然。當你去尋找他的時候,已不知何從下手。

  淡淡的,一股愛意微微掠過。沉浸其中,自以為很幸福;煙雨過後,忘卻得一乾二凈;擦亮眼睛,迷惑——這種感覺何去何從…

  付出的汗水,隨着歲月演變成一道道深深地皺紋,伸手試圖抹平,無濟於事。問其來歷,答曰:為你,我不曾後悔過。這一句不只是忠告還是什麼,掠過我的耳邊…全體震?V,目光黯然失色,為我?為何我至今才曉…

  “爸爸,我愛你。”簡簡單單的一句,僅僅只有五個字的語言,我何曾對他說過!?

  他愛你,這是歷久以來不變的一種諾言;你愛他?只有你與他曉。

  他希望你開心,但在更深的心底里,他跟希望的是你的開心能與他分享,使他跟開心……

  東華初級中學初二 黎楓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謎 作文推薦:

  • ·謎400字
  • ·謎200字
  • ·謎1000字
  • ·謎350字
  • 您正在瀏覽: 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