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雲神秘驚奇(no.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雲神秘驚奇(no.0)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雲神秘驚奇(no.0) 標籤: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神秘島作文 神秘作文

人物介紹: 

  小云:初中男生,一個敏感,聰明,帥氣的男孩。總是能在不起眼的事情上發現不一般的故事,從一張白紙中看到可怕的案情。他天生富有幽默感,有一種小英雄的衝動,為此,有的同學嘲笑他,老師和家長不理解他,但是,他不在乎,他就是要體會驚魂的刺激,就是要在冒險中豐富他的少年人生。這,就是小雲,就是學校的第一哥。(他哥哥大宇高中) 

  小楓:小雲的同學,公認的班花,長得像公主一般的嬌美,也像公主一樣專橫.她是小雲的死黨,更是他心靈歷險的積极參与者,所有的"陰謀",所有的"詭計"都有她的參與,有時侯她膽子太大,想像力太奇特,連小雲也有些害怕了!(她姐姐流暢高中) 

  趙軒:他天生是一個膽小鬼,卻一心要扮成打虎英雄武松.看到什麼怪影時,女生還沒什麼反應,他已經像女生那樣叫起來.聽到身後的腳步聲,他的第一反應就是要逃跑,回頭看時,他的第二反應就是尿褲子~~~~但是,事後他總是吹牛,吹得那麼神,連他自己都忘了姥姥家姓啥了.如果說他給小雲幫過什麼忙,那就是,更增添了小雲的膽氣:"絕不能像李峰那樣尿褲子!"(他哥哥趙勇高中) 

  李峰:小雲的同學,班裡最像大俠的男孩,他自己也以大俠自居,想保護小楓那樣的公主,也想把小雲震住.可惜他的頭腦稍微簡單些,幽默感也不足.當他一心想在小楓面前拌揚過時,小楓卻以為他連麥當勞快餐店門前的那個小丑大叔都不如,不由得哈哈大笑.他算不上是小雲的死黨,只能算是"活黨".(他哥哥李倫高中) 

  (拭目以待)

您正在瀏覽: 小雲神秘驚奇(no.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雲神秘驚奇(no.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