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40)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40)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羽翔:“看你是小孩,就不用劍了,免得傷到你,就使用我最近學的空手流吧……” 

  獅鳴:“空手流……好熟悉啊……” 

  “進入巨力形態!地動山搖!”羽翔把拳頭舉到脖子旁邊,“嘭“一聲,整隻手都變成肌肉了…… 

  羽翔只輕輕把拳頭向前推了一下,獅鳴就被震飛了,卡歐仙人在旁邊又吃了一驚,沒想到羽翔在短短時間內學會這麼多技能。 

  羽翔正想繼續攻擊的時候,獅鳴突然抱頭大叫了起來,“啊!頭好痛……爸爸……媽媽……紫色頭髮……我想起來了,殺我全家的就是哥哥!” 

  羽翔沒有聽獅鳴說了什麼,仍然攻擊着獅鳴,越打越大力,獅鳴也沒有把心放在戰鬥,連連被打,很快就支撐不住了,羽翔還是沒有看着獅鳴,仍然用最大力打着獅鳴,羽翔突然跑到獅鳴上方,吶喊:“呀!飛虎拳!”獅鳴直接被打入地底下,一直吐着血,羽翔還是打着,眼睛都紅了起來…… 

  卡歐仙人看出了什麼毛病……“是死亡咒印!(羽翔和暴風被捉去的那段時間,被霸注入的)沒想到死亡咒印還有這樣的效果。”卡歐仙人急忙將羽翔打飛了,並扶起了獅鳴,羽翔被卡歐仙人打完之後,終於恢復了元神。 

  羽翔抱着頭,跪在地上……“我,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獅鳴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卡歐仙人回過頭,說:“羽翔,這不能怪你,也是死亡咒印讓你變成這樣的,我想,獅鳴也不會怪你的。” 

  在卡歐仙人懷中的獅鳴彷彿聽到了這一席話,微微點了頭,便昏倒了。 

  卡歐仙人抱着獅鳴,拉着羽翔跑到我和光靈這邊,連忙說:“悟空,光靈,別打了,我們要去急救獅鳴啊!” 

  我:“獅鳴……獅鳴怎麼會這樣啊!” 

  “說來話長,快叫來大家,我們先開緊急會議!” 

  我則去找雷武和龍馬那邊,光靈去找其他人,我跑到龍王金馭那邊,知道雷武和龍馬在森林裡后,我便先叫龍王和金馭先去卡歐仙人那邊,獨自跑到森林裡面去,雷武和龍馬和冷帥正想再大戰幾百回合,聽完我的描述后,不僅雷武和龍馬回來,連冷帥也說來幫忙,我也沒理那麼多,直接帶路走了…… 

  大約五分鐘后,所有人都到齊了,卡歐仙人說:“各位,我們要救獅鳴,必須得到人人害怕的獄血谷,取得那裡的守護神,幻魔龍的血,才能救活獅鳴,大家明白了嗎?” 

  “明白了!” 

  卡歐仙人看到冷帥后,眼神透露出了無比興奮的眼光:“你,是不是使用念力!” 

  冷帥看到卡歐仙人這麼激動,有點受寵若驚:“是……是啊。” 

  “太好了,大家,知道嗎,除了十三鬥士,還有一些隱藏鬥士,他們能幫助十三鬥士很大的忙,冷帥他就是隱藏鬥士其中之一!念力!” 

  全體人聽到這個消息,全部從悲傷變為興奮:“那就是說,找齊十三鬥士,再找到隱藏鬥士,就一定能打敗魔王?” 

  “如果沒猜錯的話,是的!” 

  “?S!” 

  “現在,我們就準備好東西,出發吧!去獄血谷,救回獅鳴!” 

  因為獄血谷離我們現在的地方不遠,所以其中的路程不說明了…… 

  半天後…… 

  我們到達了獄血谷,這裡環境嚇人,除了山頂的山洞,其他全部是岩漿或蝙蝠。 

  蝶夢:“啊!!!!!!!!!!好多岩漿!” 

  蝶雨:“啊!!!!!!!!!!超多蝙蝠!” 

  雷武捂着耳朵說:“岩漿和蝙蝠都沒有你們的尖叫聲嚇人啊……” 

  光靈:“有女的真麻煩,十三鬥士幹嘛要有女的啊!” 

  蝶夢捏着雷武的耳朵,在雷武耳朵大喊:“嚇死你!”然後又跑到光靈那裡,狠狠地捏了光靈的肚子一把:“有女的就是來教訓你們男生的!” 

  “好啦好啦,別鬧了,趕緊去找找幻魔龍在哪吧!” 

  說曹操曹操到,幻魔龍從山洞裡飛了出來,拍打着翅膀,冷帥把幻魔龍困在一個用念力做的封閉空間里,說:“快,大家,這個封閉空間不能支持太久,趁這段時間,快攻擊它。” 

  幻魔龍並沒有想象中的簡單,才兩三秒就闖破了封閉空間…… 

  “雷龍出擊!”“拳爆!”“龍翔劍氣!”“飛火瀧傷!”所有人的絕招都用光了,幻魔龍仍然沒有受傷…… 

  突然,從遠處傳來一陣聲音……“血熔漿!”獄血谷的岩漿竟全部向幻魔龍攻擊而來,幻魔龍發出慘叫聲…… 

  是哪位神秘少年出手幫助?請收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40)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4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