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智慧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之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美麗的事物很多,不同的人對美的看法也各有不同。也許你會認為,“T”型台上走秀的模特兒很美,也許你會認為,默默奉獻的環衛工人很美……人們通常把美分為內在美和外在美,而我卻獨斷的認為:一個人不應美麗而聰慧,卻因聰慧而美麗。 

  擁有智慧的人是美麗的,比如說,晏子,雖然他並沒有出眾的外貌,但卻能用他獨有的智慧保護了自己和國家的尊嚴,受到一代又一代人的傳頌,誰又能說他不美呢?評價一個人美與丑,最重要的並非外在的容貌,若是一個人僅有光鮮亮麗的軀殼,卻沒有任何內涵,這樣的人,還算是美嗎? 

  從古至今,許許多多科學家們都用他們的智慧為人類社會作出了犧牲與貢獻。但不少人都是其貌不揚,可是在我們心目中,他們都是美的。眾所周知的愛迪生,通過刻苦鑽研發明了電燈,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光明,所以他是美麗的。當代網絡上風靡一時的“兔斯基”的創造者——王卯卯,受到無數人的追捧,她原來就很美,但智慧令她更加美麗。 

  智慧就像是無形的化妝品,無論是誰擁有了它,美麗的光環便隨之而至。不過你的相貌如何的平庸,在“智慧”這奇特香水的打造下,你將會渾身散發者美的氣息,在人們心中塑造出一個美的形象。 

  看當今社會,外貌已不是選拔人才的唯一標準,更多的人注重的是才能。畢竟有智慧才能推進社會的發展,獲取高利益。擁有智慧的人才懂得如何揚長避短,彌補自身不足之處,更好地服務大眾。這樣的人才稱得上是真正的“美人”。 

  如果你長相平凡,那就努力追求智慧吧,如果你長相出眾,也嘗試着得到智慧吧。用智慧來打造一個更完美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智慧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