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生 標籤:初生作文

  喝着奶茶,我坐在窗前,冷風為逐漸散開。我把奶茶放在窗台上,窗台上有一對鳥兒,不知叫什麼名字,只知道,這羽翼,有一種素雅的美。

  在它們的身下,安靜地躺着幾顆蛋。這時便有了動靜——其中一個蛋殼兒上,輕輕地有了一道裂痕,隨即,裂痕越來越大。

  奶茶失去了溫暖,不再散着熱氣,可是我的心卻熱了。

  生命是一縷陽光

  我蜷縮着,是哪裡?沒有聲音的地方,我緊緊地閉着眼睛。驀地我聽見了什麼的召喚。那個聲音分明在說:出去!我要光明!光明!光明!

  是自然的召喚!眼前有一片光亮,我試着抬起頭,嘴巴碰到了一個堅硬的壁。我內心的呼喚還在繼續,鼓足勇氣向前刺去——嚓!輕微的一聲脆響,空氣充斥我的身邊,有一滴陽光。

  生命是一聲鳥叫

  我好奇地望着這個小小的殼兒,漸漸地,有一個小腦袋探出了出來,是初生的鳥兒!我驚喜地把臉湊近了些,看見那個小腦袋扭動着直至撐破了殼兒,發出了第一聲鳥叫。那對大鳥兒也抑制不住欣喜,唧唧喳喳叫個不停。

  我起身去倒了奶茶,重新倒了一杯熱開水,其實也已不必要了。儘管陽光這麼冷,可是照在我心中的光,可是真正的熾熱!

  生命是一句誓言

  我更加用力地迎上那層壁,它碎了一塊。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哪來的意志哪來的力量,我躍起身來撞破所有的束縛。

  我探出腦袋,陽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我調動了整個身體的力量,伸開手腳。終於,我暴露於空氣中——這溢滿生命的空氣中。

  我向整個世界宣言——你好!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初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