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成長路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路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路程,我也不列外,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成長旅程,因為環境可以塑造人,所以在不同環境成長的人,脾氣、性格都會令人捉摸不透。

  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子,長大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時,我便會回首望望自己曾經走來的路是多麼漫長,彷彿這一點成為我一生中的豐功偉績之一了,讓我倍感自豪。

  “回首當初,仰望未來”,這句話不就是我看待一生的寫照嗎?

  我回首當初,讓我記起了一件記憶憂心的事情。當時正是我要上小學的時候,第一次跨進小學門,第一次成為小學生,心裡激動的很,但我又膽小,只能躲在媽媽的身後,還時不時的探着頭,像是一隻警惕的小兔子,每個人都投來異樣的眼光,見到老師我還有點害羞,不敢正視着老師,人心惶惶的,緊張極了。不過隨着年齡的增長,與老師相處的時間長了,關係也就自然密切起來。與現在相比的我,那時是不是天真的多啊!

  仰望未來,是每個人對未來的人生打好基礎的準備,人有了對未來的慾望,便會隨着慾望上的思想而來創造未來,迎接美好的明天,仰望更好的未來,對於未來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我的人生路程,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一個意蘊深長的道理,每一段路程都會有精彩,讓你沉醉在人生之中。

  初二:maybe丶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路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路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