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夏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午後炎熱的讓人厭煩,心裡時不時會冒出一些不知名的怒火,蟬依舊在惹人厭煩的叫着,刺激着人的神經,唯有鼻尖那股淡淡的清香使人能安分下來。那是我和小V友誼的象徵。

  翠綠的枝葉將純白色的花瓣襯托得分外美麗,淡淡的幽香泌人心脾,那香瀰漫這整個校園,瀰漫這我和小V。

  我拉開抽屜,卻瞧見我那寶貝似的動漫雕塑有幾個已不翼而飛,正向詢問小V,卻瞧見她滿臉堆滿笑容,拿着幾個雕塑對着同學一一介紹。我眯着眼,盯着她手中的雕塑。那明明就是我的!那明明就是我的!,我心中的怒火彷彿碰見了乾柴一下子全燃了起來,眼睛里的火焰顯而易見。

  窗外起了風,枝和葉相互碰撞、摩擦,似乎在吵着、鬧着,那白色的花兒也不停地舞動着,一時間花香也減輕了很多。但那風卻絲毫沒有將我心中的那團火給熄滅,卻給它另加了一把柴。火燃得更旺了。

  “小V,你這是哪兒來的?”我開口了。“我家樓下剛買的。”小V笑道。“給我看看,OK?”我皮笑肉不笑的說。她沒說什麼,直接將雕塑給了我。果然,有我那特殊的標記。我看向小V的眼神越發的奇怪了。

  風大了起來,枝和葉也發出“沙沙”聲,越來越響,似乎正鬧着分居,花兒的舞姿也變得狂躁,瘋狂,如同吃了搖頭丸的人一樣搖擺着,彷彿一個不小心就會消香玉殞,連一些細小的沙粒也隨着風的召喚,忍受不住“自由”的誘惑,逃了出去。那清香變得更加稀薄了。

  但鼻尖依舊能聞到那一絲淡淡的清香。

  “這個標記我模仿得不錯吧。”她頭一撇笑着說。“啊?”我疑惑了。“對啊,昨天我向你接時,你還叫我好好畫呢!”小V說罷,便從抽屜里拿出一模一樣的雕塑給我。我剛才竟然差點扼殺了那厚重的友誼!幸虧沒有!幸虧沒有!我看着她那純純的笑容,不禁也開心的笑了。心中的怒火也不知何時消得一乾二淨,煙消雲散了。

  風漸漸地笑了,枝和葉平靜了下來,偶爾一碰撞,似乎在相互地道歉、安慰。花兒也完成了舞蹈的最後一個動作,挺立在枝頭,但經過風的磨練變得更加美麗,那幽幽的清香伴着柔美的微風又瀰漫了開來,瀰漫著整個校園,瀰漫著我和小V。

  瀰漫著這個夏天,這個充滿友誼的夏天,這個最美的夏天。

  初二:熏染丶鬼魅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