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免不了拿自己與他人比較,這就往往造成不同的後果。和高人比較,使自己自卑;和落後的人比較,是自己自滿。不過,千萬不要和遊手好閒的混混兒相比,那是社會的垃圾,會是你止步不前。 

  我是學生的一員,一樣害怕考試。其實,我真正怕的是考試后的排名。試捲髮下來,總是關心自己的分數與別人差多少。當自己的名次提高了,就會忍俊不禁,甚至沾沾自喜。殊不知這或許是整體水平的下降?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只有認真分析了自己的成敗得失,才能不斷前進。與他人比較,自己永遠是被動的;與自己比較,自己就會站主動地位。體育場上有加油聲,為什麼人生道路上不能有加油聲呢? 

  朋友,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加油!即使你暫時落後了,也會看到未來勝利的曙光,也不會苦惱;而是超越了自我,繼續努力,前進不止……

您正在瀏覽: 超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