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越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人和失敗的人本來是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的,只不過成功的人超越了自己,而失敗的人沒有超越自己,正因為這樣,兩人的結果完全不同。

  其實超越這個詞我們已經很熟悉了無論是歌詞中,還是老師平時的教導都有提過這個詞,在人生中,難免有些磕磕絆絆,但我們不能退縮,而是勇敢向前,超越自己,只有這樣才能譜寫出人生輝煌的篇章。

  2004年的牙典運會排球決賽,中國女排在先失兩局的情況下,最終超越了自己,連扳三局,獲得了奧運會的冠軍。中國男籃,在最後一場面對世界冠軍塞黑必須取勝的情況下,同樣也是超越了自己,從而以一分的優勢挺進奧運八強,超越自己最點行的例子就是飛人劉翔了,他在男子110米欄的決賽中,放掉了一切壓力,最終獲得了國人期盼已久的奧運冠軍。

  我舉的這三個例子大家都應該知道,雖然我們不一定會向他們一樣在競賽場上超越自己,但是在生活中我們一樣可以做到,比如在晚上,有些人看到閃動的黑影子會害怕,有些人聽到咚咚的腳步聲會害怕,這就是沒有完成從恐懼到勇敢的最簡單的超越,一位偉人曾經說過:“人活在這個世上就是為了超越自己,而干出一翻事業,如果不能,那麼活着就沒有了意義。”所以我們要走出自己的索D,獲得成功。

  最後送你一句歌詞——超越自己,飛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