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只是個小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個小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只是個孩子而已,一些事情,一些東西,或許不會順我的意。抑鬱的那些情感,那些思緒。都烙印在了記憶里,不可磨滅。父母的那些要求,像天涯的星星,可望不可及,留下的只有迷茫、困惑。

  我還只是個孩子而已,在人群中裝着一張合群的臉,強撐着歡笑,內心的空虛敲打着意志。生活越來越迷茫越不知所措。大家為了所謂的將來忙碌的忘乎一切。我也知道這是應該的,但是那些純潔的友誼、思緒、情感已被遺忘,或許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吧。

  我還僅是個孩子而已,每天的書,似乎永遠看不完。一張張試卷鋪天蓋地,生活失去了陽光,一個個成了所謂的“四眼田雞”。我也知道這是為我好,可是,想要輕鬆的學習,有錯么?我也不想讓人失望,也不想讓人傷心,我只想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不行么?

  我僅僅是個孩子而已,陽光的我倔強的不肯留下眼淚,可是忍不的心,使臉上不知不覺出現了兩道淚痕,在陽光的映照下顯的格外清晰。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個小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個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