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話說,我只是個笨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我只是個笨蛋。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我只是個笨蛋,傻傻的一個笨蛋……  

  ——題記。 

  (教學樓后的草地) 

  “喂,小薇,出去玩玩吧。”幸子拍拍我的肩說道。 

  “幸子吶,真的很無聊誒。去哪兒啊?”我還是無精打採的趴在課桌上。 

  “走了啦。”說著,幸子又脫又拉的把我拽起來。 

  說著說著,我們就來到學校教學樓的後面,很涼快,躺在草地上,真的很舒服。“小薇,瀟最近很傷心誒。”幸子一邊擺弄着草邊說。“幸子,他傷心和我有什麼關係么?”我反問着幸子。 

  “當然啦,你想想啊,瀟傷心都是因誰而起啊?當然是你咯。人家瀟對你多好啊,又是禮物、問候等等。笨蛋都知道他喜、歡、你!”幸子專家似的說道。 

  “還有啊,你呢,不但不領情,連句謝謝都沒說,人家能不傷心嗎?”幸子又說道。 

  是啊,我知道,瀟是喜歡我,可我不想傷害他,所以,我選擇了沉默。我寧願什麼也不管,也不想看到最後凄慘的結局。 

  現在,有哪一個的承諾能長久下去?我知道,現在的感情是純純的,雖然是這樣,可我真的不想看到一幕幕流着淚分手…… 

  (操場上的遇見) 

  熬了一下午的課,終於放學了。雖然放學了,班裡的同學還在認真的寫作業,我和幸子才不喜歡這樣呢,於是,我們決定去操場上玩玩。 

  “小薇,這兒比教室好多了。你看,班裡的書獃子們還在寫作業呢。”幸子用手指了指我們班級的方向。 

  看着教室里,我陷入了記憶中:小時候,媽媽常常告訴我,以後要好好的讀書,這樣才能出人頭地,大有作為……而現在,我怎麼也做不到那樣。我的成績在班裡一直都是一般般,根本沒想過要認認真真的讀書,這難道就是我與他們的差距嗎?我一直都在想與不想之間徘徊…… 

  “小薇,你看看那是誰?”幸子調皮的指給我看。 

  我看到了,不是別人,是瀟。 

  “嗨!”瀟見到我們,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嗯。”幸子點着頭。 

  我依然選擇了沉默。 

  “小薇,我們能聊聊嗎?”瀟很直接的說道。 

  這個時候,我在心裡默默的想,也好,趁這個時候,把一切的一切都說清楚。 

  “可以。” 

  幸子見我答應了,便找借口離開了。“小薇,我去買點東西,一會就回來啊。”說著,邊走了。 

  能告訴我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我嗎?”瀟問到。 

  “其實,我們都還小,不能就這樣莽然。我想,這種事情,我們都沒必要去這樣。” 

  “小薇,你不能相信我一次嗎?給我一個機會。” 

  “這種事不是什麼機會不機會的,而是我們都還小,我真的不想看到那一幕。真的真的,不想傷害你。我只希望你能放棄。” 

  “那、真的不能在商量商量嗎?” 

  “沒有。” 

  這時,幸子回來了,天色不早了。“小薇,怎麼樣?”幸子急切的問到。 

  “沒怎樣,我拒絕了。” 

  “小薇吶,不是我說你誒,你簡直就是一個超級大笨蛋!”幸子拍了拍我的腦袋。 

  “我真的不想。”我很無奈的說道。 

  說著說著,到家了。我把自己鎖在房裡,把音響開到最大,希望這樣可以掩蓋住我的無奈。 

  趴在床上,想起了幸子的話:“你簡直就是一個超級大笨蛋!” 

  是又怎麼樣呢?”我自言自語的說道。 

  我本來就是一個笨蛋、傻傻的、就這樣無奈的做一個無知小孩……

您正在瀏覽: 話說,我只是個笨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我只是個笨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