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只是個笨小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個笨小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個笨小孩,路過這個天花亂墜的世界。 

  不明白,身上背負的是什麼。是入腸化淚的留戀,還是深院鎖秋的思念。被冠上孩子的名號,起碼在我的世界,可以肆虐。但是,現在的我,還是孩子么。滿16歲了,算也算的上一個成人了把。那麼,是不是意味着責任這把枷鎖,我再也穿越不了呢?老師說,不要拿自己開玩笑。那麼拿誰開玩笑呢?是拿父母,還是拿同學,是拿陌生人,還是拿這個世界?我真的不明白,如程序一般的我的生活,連開玩笑也要被剝奪么?我不曾墮落過,我甚至把自己的生命當作一場完美的演出。但是,下台之後,我真的得到我要的掌聲了么?你們會不會說安可。起碼那樣,即使不算為自己活,都還算有點價值。 

  我只是個笨小孩。從來不拿自己開玩笑的笨小孩。 

  我從來不會言辭激烈地去計較些什麼。因為吶不是我應該做的。從小就看過開闊天空,也看多了狹路相逢的遊戲。於是,退一步對我來說,並沒有那麼困難。但是,我還是個孩子,給我點寬容好不好。我努力地,在我的人生上,塗畫出你們要的樣式,可以,只要一不小心,總有那麼幾筆難免會出錯。請允許我,偶爾可以有自己的風格,哪怕只是偶然,哪怕並非必然。我習慣,對什麼都微笑。所謂的朋友毫不修飾的諷刺,一笑而過也就了之。識相的自然就閉嘴了,至於另外那種,就更沒必要大失形象地去辯解什麼了。好,壞。是所有眼睛不是裝飾品的人都能看得到的。 

  我只是個笨小孩。從來只是沉默的笨小孩。 

  請大家相信,總是怨天的人。也是會感謝的。那是人生的第一課,或許是必修課吧。所以,即使是笨小孩的我,也要謝謝很多人。即使總是埋怨世界的我,也要謝謝很多人。因為我知道,不是每雙眼睛看出去的天空都是蔚藍的。更沒有一雙眼睛,看出去的天空只是黑白的。總有那麼些許顏色,會如浮雲一樣。很輕,狠浮華的出現在我們所能看到的世界里。就像,總有一些,我們看的順眼的人,來填充我們不曾完美過的生活。其實,最要感謝的人。是一個,沒有跟我流同樣的血液,卻改變我很多的人。直接相處,有6年,算上間接的,也有8年多了的一個人。就是這麼個人,讓我知道了太多太多。知道了,這個世界上的情。並非屈指就可數的。或許狠虛,或許狠朦朧。但是,記憶真的太深刻。太多次,讓我輾轉反側。哭也哭過,笑也笑過。這樣,才叫生活把。 酸甜苦辣咸 , 呵。多麼不起眼,卻少不了的調味品額。 

  我只是個笨小孩。一個偶爾也會感謝這個世界的笨小孩。 

  請允許我,現在還稱自己是個小孩。哪怕,青春正大張旗鼓地從我指尖流走。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個笨小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個笨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