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年總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年總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轉眼間初二下學期就結束了。回顧一下過去,剛來到省實附中報到那一天還歷歷在目,怪不得人們常說日月如梭!總結一下這學期的各方面情況,大概可以歸納以下幾個要點: 

  在學習上,比上個學期有了較大的進步,無論是在分數上還是在排名上,都有了相應的進步。我覺得這學期的進步主要取決於我的學習態度,人們常說態度決定一切。課堂上不能弄虛作假,得到好成績的前提是勤學好問。所以我一有問題就會請教老師、同學,俗話就有一句:三人行,必有我師。在做作業上,我絕不抄襲不作弊,以城市的原則去對待每一次考試。平時有空時,我們一定要多做題,增加經驗。 

  在生活上,我能夠聽從老師的教導,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宿舍是一個家,裡面生活着五個人,大家的生活習慣都不同,這就需要我們互相遷就,避免不必要的分歧。令我最自豪的有兩件事:一件事是從初一到現在,我從來沒有換過鎖,這體現了我記性好。第二件事是我從來沒有關顧洗衣房,我認為洗衣房是每位中學生必須學會做的,這是我們的義務。平時,同學有困難時,我能做到樂於助人。 

  在娛樂上,我覺得本學期最大的收穫是跑步,無論是長跑還是短跑,速度都比以前快了。這是令我最欣慰的,證明我的汗水是沒有白白流的。其次,為了本學期模擬體育中考,我們下午有一起去跑校道,雖然運動量不大,但也是鍛煉身體的好方法,也是一種不錯的娛樂方式。我的身體素質儘管還是不理想,但已經比上學期增強了不少。 

總上所述,我在本學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依然存在着不少缺點。初中生活只剩下一年了,而那一年是非常緊張的。為了以後的學習,我決定為自己制定以下幾個措施,以便更好的督促自己。具體包括以下幾點: 

(1)周末減少娛樂時間,多學習。 

(2)每天晚上不超過十二點睡覺,要保證充足的精力上第二天的課。 

(3)多鍛煉,提高體育成績 

   總之,在剩下的一年裡,我要全力以赴,不在浪費一分一秒。中學生活是很寶貴的,我不願平平淡淡過這幾年,我要好好珍惜學習機會,為自己的中學生活增添豐富美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學年總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年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