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說再見——葬,我的小學年華(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說再見——葬,我的小學年華(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說再見——葬,我的小學年華(詩 標籤:別說再見作文 說再見作文 不說再見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

還記得那個秋天, 

我那小小的腳丫, 

踏進了這個美麗的校園。

  已不記得自己當時是什麼心情, 

是高興?是興奮?還是悲傷? 噢,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 

我度過了那漫長的6年。

  可是,如今,我就要離開母校的懷抱, 去尋找那寫着“中學”兩字的校園。

  時間啊時間,你可不可以走慢一點? 讓我在從溫一下以前在小學里的一切一切。 那熟悉的同學,老師,教學樓, 還有那殘留了我很多的記憶的中花園。

  噢,我親愛的同學們。 

如今,我們就要各別一方。 

希望你以後你還會記得, 我們之間的一切一切。 希望你還會遵守, 我們之間的諾言。 

 噢,我親愛的母校。 是你在這6年裡看着我默默成長, 是你一直在關注着我的一切。 女兒就要展翅飛翔, 可是,我忘不了你那慈祥的面容, 和那溫暖的懷抱。

  一(5),二(5), 三(5),四(5), 五(7),六(5),

  這一連串的數字, 看着我成長; 那一班班的同學, 呵護我長大。

  真的不想說再見, 讓我,親手葬下自己的小學年華。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別說再見——葬,我的小學年華(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說再見——葬,我的小學年華(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