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在公園裡晨練結束后,漫步於金色陽光普照的小路上。旭日初升,照得每一人每一物都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我正享受着那陽光無私的洗禮。猛一撇頭,卻正好看見那一叢不知名的花兒早已在陽光下恣意開放,綻開她們鮮艷美麗的笑容。 

  好快呀!幾天前的一個清晨,同樣晨練歸來的我同樣經過她們的身旁,那時她們還似嬌滴滴的公主一般害羞,才剛剛打苞。是什麼給了她們這麼大的動力呢?是陽光。這幾天的天氣一直很好,很晴朗,也使得花兒在陽光下成長得如此茁壯,像孩童一般。孩子也是因為社會關愛的陽光而成長為人的嘛!世間萬物都需要陽光的愛呀。 

  人是萬物之靈,人和人的關係也只有用愛來編織才能天長地久。如果你留心,你就可以感受得到,每時每刻你都在周圍人的關愛之中生活,在陽光下成長: 

  清晨,你還在酣睡,媽媽卻早已將早飯擺好盛在餐桌上;體育課後,那些沒能下去上課的同學總是微笑着遞上你的水杯;爸爸旅遊歸來,總不忘給你帶些當地的土特產和紀念品……當然,那只是你年幼時的做法,隨着年齡的增長,陽關告訴我們“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瑤”的道理,我些們也漸漸明白了這一點。 

  清晨,有媽媽有些發燒,你悄悄地把藥片和開水準備好放在她枕邊;同桌沒來上課,打個電話問問她怎麼了;爸爸就要出差了,臨走前去車站送送他……在這灑滿愛的陽光的世界里,你,還會不快樂嗎? 

  人世間,滄海桑田,群山有崩塌的時候,大海有枯竭的時候,生物有滅絕的時候,唯有愛,超然於一切事物之外,永遠,永遠…… 

  我們也有頑強的生命力,像花兒一樣:給我一片藍天,我就能放飛夢想:給我一朵雲彩,我就能乘它啟航:給我一縷陽光,我就能快樂成長! 

  思緒就這樣隨着遐想飄了很遠很遠“汪汪!汪汪!”又被小狗的嬉戲引回現實,驕陽下,那叢不知名的花兒正在陽光下揚與搖曳身姿! 

  願我明天還能看見她們在陽光下健美的身姿!

您正在瀏覽: 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