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你喜歡我(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你喜歡我(2)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居然還能聽到聲音。什麼?叫我趕緊起床?--我一下字睜開眼睛。該死的!伊江賢仍在我眼前。但,他的衣服不是剛才那件,而是校服,髮型也不一樣。==還有,決定性的是,那小子就坐在我的床邊,搖晃着我的身體,揪着我的腮幫子,拽着我的頭髮,想讓我趕緊起床。 

  什麼嘛!剛才是在做夢?我的感覺慢慢回到現實,我立馬坐起來。我看了看穿的衣服,分明剛才穿的是牛仔裙啊!--原來是我準備好上學后,又躺着睡著了。真的是在做夢。噢,天哪! 

  “你剛剛怎麼了?” 

  “哦?哦,你什麼時候來的?” 

  “我?剛才來了就一直在這裡啦!傻瓜,穿着校服又睡著了?跟懶豬似的……” 

  “晤晤!喂,我做夢了。” 

  “做夢就做夢了唄,幹嘛這種表情?怎麼?該不會是我這個帥哥在你夢裡出現了吧?恩?”“你說什麼呢?!!”“幹嘛,李嘉嵐,你今天的反應可真好笑~!” 

  幹嘛突然這麼嚴肅嘛!你這小子,是你在我夢裡向我表白,然後剛醒來就看到你的臉,感覺當然怪怪的了。--可是,怎麼會感覺像真的呢?怎麼會一看到他的臉,我的臉就會紅呢?哎~! 

  上學路上—— 

  “李嘉嵐,你是不是感冒了?臉紅紅的!” 

  “那……那有!”我對着他吼。 

  他沒說話,就這樣沉默了很久…… 

  “幹嘛,嘮叨鬼李嘉嵐,你幹嘛不說話啊!很無聊。” 

  “你,難道你把我當解悶花生啊!!!哎呀,反正現在我很煩,你不要惹我!”我說完就丟下伊江賢自己跑向了學校。 

  唉~。李嘉嵐,你今天的狀態真是差極了!好不容易見到了江賢你竟然說了些沒頭沒腦的話。你幹嘛一直想着不可能的事! 

  走在教室走廊上,眼前出現了剛走進校門的江賢,還有緊跟在後面的幾名小女生。可能是因為江賢好久沒來上學,那些女生追着不放的問這問那。 

  “哦?是伊江賢!哇塞,這小子!真的是帥呆了!喂,李嘉嵐,你今天沒跟伊江賢一起上學嗎?”我親愛的死黨白聖雲小姐大聲說。 

  “小聲說不行嗎?怕別人不知道啊!我沒有和他一起!行了吧!嘁,就他那德行!” 

  “天!沒一起來就沒一起來嘛!幹嘛說江賢是那德行呢?!喂,李嘉嵐,真是的,不是我說你。其實我每天都在想,你和伊江賢能夠成為青梅竹馬的朋友,對於你來說可真是一千年的幸運!你知道我們學校多少人羨慕你嗎?當然,討厭你的人也不記其數。”-- 

  不可避免的,聖雲也是江賢的忠實FANS。--你問什麼FANS?我們的伊江賢,從小就能歌善舞,有一天和我逛街,突然被一個超級有名的星探公司看中了,正在準備登陸歌壇呢。切!我和他明明是走在一起,為什麼那個星探公司的人就沒看上我呢!反正從那以後,不僅連我們學校的女生追着伊江賢,有時連高中的姐姐們也在我們的學校門口等着他。哼! 

  放學后—— 

  同學們熙熙攘攘的走出了教室。突然從教室們口響起了歡呼聲!唉,不用看也知道,肯定是我們學校的某個帥哥“光臨”了我們班。 

  “嗨~李嘉嵐,你今天要學琴吧?趕緊走吧!我送你到音樂學院。”又是伊江賢,真是的,我不想見他,看到他我老是會想起早上的夢。 

  “算了,我自己會去,你不是還要到排練室練舞嗎?” 

  “反正你上課也還早,不如到我排練室來看我跳舞。”他說完就拉着我走。身上好想穿過了一陣電流,心臟在猛然跳動。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說你喜歡我(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你喜歡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