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你喜歡我(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你喜歡我(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點都不像他,說話那麼認真。伊江賢的話讓我喘不過氣來了。什麼?喜歡我?我沒有聽錯吧?伊江賢,從我咿呀學語開始就在一起玩到大的朋友。時間過得好快啊,認識這小子都已經10年了。對這小子的話,我笑了,但無可奈何的回答: 

  “我也喜歡你。喂,要不是我們喜歡對方,還能玩到現在嗎?都10年了呀。” 

  “傻瓜,我是說你作為一個女人!” 

  “開什麼玩笑~。伊江賢你最近看的漂亮女孩太多了吧?是不是把眼睛看花了?喂喂,別開玩笑了。” 

  一臉怒氣的伊江賢一下子抓住了我直擺手勢的手。不,是一下把我拽到了他胸前。他的臉就在離我5厘米的地方。哦,MYGOD!伊,伊江賢可是我們學校出了名的美男!即使對這小子沒有一點感情,但面對這麼帥的臉,哪有不動心的14歲少女呀! 

  “伊江賢,離,離我遠點……走開。” 

  “李嘉嵐,你跟別的小子牽手,就算是想像一下,我都不能忍受!如果你想要那樣,還不如和我交往!” 

  和男孩牽手的事,我跟誰都不做!” 

  但是,那小子為什麼連理都不理我的話,一直緊握着我的手,盯着我看。噢,上帝呀!為什麼您把這小子的睫毛造得比我長,鼻子比我高,臉又沒有一點瑕疵!不過比這更重要的是,什麼時候這小子的力氣比我大了啊?怎麼就贏不了他呢? 

  分明,到小學為止,我的力氣一直比他大嘛。可是,什麼時候開始,這小子的個兒長得這麼高,力氣這麼大。 

  “你,躲開!快躲開!想幹什麼!” 

  “……” 

  “躲開,我要去喝水!” 

  可他還是一動不動。襲來的畏懼,使我的身體慢慢變得僵硬。就在這時……

您正在瀏覽: 說你喜歡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你喜歡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