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究竟是誰惹的禍(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是誰惹的禍(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五,在校園的花園裡,磊悄悄地對馨兒說:“我告訴你一個我的秘密吧!” 

  馨兒笑了笑說:“好哦,讓我成為你忠實的傾聽者吧!” 

  “在小學時代,我喜歡過我的一個同桌,很巧,她也叫馨兒,雖然她長的不是很漂亮,但她很可愛,當初她向我表白,我當初以學習為重,拒絕了她,我到現在都很後悔。”磊羞澀地說。 

  馨兒聽了,心裡猛地一驚,難道這個女孩就是自己?就是的!可是自己現在是這個樣子,我怎麼解釋也說不清啊!馨兒的心裡好着急! 

  磊發現了馨兒的異樣,便碰了碰她,問她:“怎麼了?” 

  馨兒說:“沒什麼!” 

  隨後,磊看了看手錶,對馨兒說:“快上課了,我們走吧。”兩個人匆忙地走回了教室。 

  一天的課程結束了,馨兒回到自己的房間,心想:“是不是真的是天兒(馨兒的好朋友,去世了)在幫助我,如果是真的,我想我應該能把天兒叫回來。 

  於是,馨兒便輕聲地叫起來:“天兒,天兒……” 

  過了許久,突然,地上閃着金光,一位美麗的白衣女孩降臨在馨兒房間里,馨兒認出來了,她就是天兒! 

  馨兒急忙問:“是不是你用魔法把我容貌改變了?” 

  天兒從容地說:“是啊,你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容貌嗎?” 

  “可是,可是我現在不要這容貌了!” 

  “啊?那怎麼行呢?不行的!” 

  “啊!怎麼辦?” 

  “讓我想想辦法!” 

  “對了,只要用垂戀水晶鏈和魔法棒就可以幫你恢復原來的容貌!”天兒說。 

  “真的嗎?” 

  “那這垂戀水晶鏈和魔法棒在誰手裡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究竟是誰惹的禍(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是誰惹的禍(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