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喜歡微笑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喜歡微笑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喜歡微笑嗎 

  你知道世界上最美的弧線是什麼嗎?是你總是輕輕上揚的嘴角。 

  成長的路是崎嶇的,生活中難免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但,我們是否應該坦然地去面對,讓自己活得更快樂呢? 

  笑一笑吧,我的朋友。它會給你帶來美好。 

  早晨起來,給自己一個的微笑,讓自己帶着好心情出門;夜晚歸來,給自己一個微笑,祝福自己做個甜甜的美夢…… 

  笑一笑吧,我的朋友。它會給你帶來幸福。 

  對正在放棄邊緣徘徊的他們微笑,你那滿是鼓勵的微笑,會給他們重新振作的勇氣;對處處與你作對的他們微笑,你那滿是寬容的微笑,會讓仇恨無聲地消逝…… 

  笑一笑吧,我的朋友。它會給你帶來成功。 

  把每一次的失敗都歸結於一種嘗試。勉勵地笑吧,但絕不垂頭喪氣;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歡心地笑吧,但決不驕傲自滿……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只是一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就是一個奇妙。它,是一種言語之外的美好,是一種平淡而讓人感動的幸運,是一種何其簡單的成功…… 

  給自己一個微笑,現在,請閉上眼,放鬆一點,嘴角微微向上有一點弧度。對,你成功了。微笑在你臉上綻開了,那就是微笑的力量,那麼平淡,那麼純凈…… 

  你呢,你喜歡微笑嗎?來,試試看,嘴角輕輕地上揚吧。

您正在瀏覽: 你喜歡微笑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喜歡微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