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寵物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豬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和媽媽出門逛街的時候,看到一個人牽着一個小動物。那個小動物的身材小小的,像是狗,可是有沒有狗的高大和機靈,像是貓吧,卻也沒有貓的靈巧。我百思不得其解,就指給媽媽看,問媽媽那個人牽着的小動物是什麼,媽媽眯着眼看了看說:“哦,那個呀,那是一隻寵物豬”

  怪不得我以前沒有見過呢,原來是只是聽人說過的新寵物——寵物豬啊。只見那個寵物豬特別的小,和一直小鹿犬的身形差不多,不過確實和普通的豬長得挺像的。它被主人用繩子像狗一樣拴着脖子,在大街上和豬拱地一般向前笨拙的走着,立馬就圍了不少像我一樣的人在旁邊側目觀看。看起來大家都對這個小動物感到十分的新奇,像看外星人一樣指指點點,寵物豬的主人倒也大方,就站在那裡讓別人觀看他的小寵物。

  這次真是長見識了,還見到了傳說中寵物豬,哈哈,不過真的是挺可愛的喲。

您正在瀏覽: 寵物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