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來,寵物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寵物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來了,我家小寵物也來迎奧運啦! 

  一大早,圖萊亞絨毛犬欣欣和貴賓犬淘淘氣竟然在玩表弟上次來我家忘記拿會去了籃球,欣欣和淘淘氣把球傳來傳,一會兒就用鼻子將籃球推到垃圾桶里當籃球,它們一見我來,就把球扔給我。 

  中午,我喂小白兔小雨吃胡蘿蔔,小雨竟然把胡蘿蔔咬成一段一段的,用小腳丫子把它一推前,一拉后的, 

  有一個最神奇的,我忘記把水彩筆放進書包,欣欣就用嘴和腳打開蓋子,拿出奧運五環的顏色,在地上畫了個奧運五環,后在環上跳舞,媽媽以為是我畫的,就說:“晴晴,你怎麼在地上畫畫呢?” 

  我叫欣欣再畫一個,媽媽說:“哇!我家的狗可打破《吉尼斯記錄》了。” 

  怎樣?我家的寵物們厲害嗎?佩服了吧!現在奧運會只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寵物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寵物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