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末,我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末,我在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考場驚魂” 

  數學考試,正在緊張地進行着。我艱難地做着一道又一道題目。教室里鴉雀無聲,我知道大家都很難受。 

  突然,有人翻折卷子。“嘩嘩”的聲音如同一個晴天霹靂:什麼,他或她,做題竟如此順手?可我,正被一道填空題難住了呀!……唉,算了,放棄這道吧! 

  “噠噠噠……”有人做起了計算題。可憐我,正如一頭小羔羊,被一道“獵人”似的選擇題逮住了。可時間,還在飛快地流逝! 

  “好,仃下筆,收上來!”數學老師下令終結了考試。不妙,我還沒有做完最後一道題。唉,自認為在暑假裡就準備就緒的我,竟這樣狼狽! 

  71分!這個烙印常常地打在了我的卷子上,據我所知,此分數在班裡排第十應是無庸質疑的,但對我來說,不算個死亡數嗎? 

  而更可朝霞的是,回到家,我卻不花十分鐘,獨自訂正完成了這張試卷! 

  歲末,我在想,更重要的,在於當場的把據! 

  “陽光早背” 

  “嗡嗡嗡”,教室里傳達室出一陣朗朗的讀書聲。可仔細一看,有啃手指甲的,有低頭講話的,有蒙眼閉耳背誦的,也有大專用朝天讀的……,可謂千奇進怪眾生相。而我呢,正認真地釘着社會課本,不敢輕懈了對於這門新課的努力。 

  語文老師進來了。哦,今天是語文早自修。也好,就讓我來“照本宣科”吧!忽地藏起社會課本,鄭重其事地翻起了語文書…… 

  歲末,我在想,人生之道,確是“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世紀暢想” 

  付諸辛勞的一年過去了,辭舊迎新,我應該總結經驗教訓,朝着自己的成功之路,前進,再前進! 

  歲末,我在想……

您正在瀏覽: 歲末,我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末,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