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歲末年初,祝福母校,感恩師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末年初,祝福母校,感恩師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末年初,祝福母校,感恩師長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師長作文 歲末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到了歲末年初。回顧我在母校生活的日子,有歡笑、有淚水,然而,更多的是感恩。是母校,使我一天天長大;是母校,使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地徜徉。是老師,使我懂得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是老師,使我感受到數字的奧妙;也是老師,使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母校是我成長的搖籃,老師是我啟蒙的媽媽。

  記的在二年級的時候,我總闖禍。那一次我不小心把花盆打碎了,同學們都圍在那裡看,可我卻不敢看,因為我怕看到了心會更慌,是樂於助人的同桌安慰了我、鼓勵了我。於是,我壯着膽子跑到辦公室向老師認錯。可是,當我跑到老師面前時,卻突然變得啞口無言了,不知怎麼,總是說不出話來。老師溫和地說:“別著急,慢慢說。”我低着頭,吞吞吐吐地說了事情的經過,並向老師說了聲對不起。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而是寬容地教育了我一番,循循善誘、語重心長!

  事後,我偷偷地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的那一番教導,我以後一定改,做老師的好學生,做爸媽的乖女兒。

  我終於知道了老師所做的一切是為了我們好,為了我們將來的成就着想,我一定會更加努力,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辛勤的園丁啊!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我們就像一棵棵幼苗,把根扎進母校的土壤,在老師的澆灌下茁壯成長。祝福您,母校;謝謝您,老師!

  孝義市一小三年級:雒梓君

您正在瀏覽: 歲末年初,祝福母校,感恩師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末年初,祝福母校,感恩師長 暫無評論